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王、影后首合作!羅志祥與謝欣穎合拍MV《致命傷》用濃情狂吻say hello!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天王、影后首合作!羅志祥與謝欣穎合拍MV《致命傷》用濃情狂吻say hello!
0
1,8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13日 (三)

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羅志祥(小豬)暌違兩年推出第11張個人大碟《真人秀?》,繼首波主打MV《夠了》在YouTube引爆306萬瀏覽人次,羅志祥趁勝追擊,將於11/16推出第二波主打MV《致命傷》!這支MV分為雙版本──4分多鐘的「重傷精華版」和近10分鐘的「內傷微電影版」;「重傷精華版」將於11/16在蘋果日報羅志祥專屬網頁獨家首播,「內傷微電影版」當天同步在YouTube首播。

img1447350670.jpg
 
《致命傷》MV由《十七歲的天空》、《騷人》名導陳映蓉掌鏡,由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台北電影獎影后、義大利亞洲影展影后謝欣穎共同擔綱演出。劇情描述羅志祥是一名為黑幫運貨的聾啞車手,內心其實正直善良。他喜歡謝欣穎飾演的女警,有一次開車違規迴轉只為跟她告白,憑著一股傻勁打動女方的心。女警希望車手不要再為黑幫做事,但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有一次開車協助黑幫老大逃亡,也因此遭敵方鎖定滅口,最後被「蓋布袋」暗算,買好的花束還來不及送給女友,不幸以悲劇收場。

img1447350687.jpg

《致命傷》MV耗時兩天拍攝,第一天清晨8點鐘,羅志祥與謝欣穎初次見面,兩人還來不及自我介紹就得裝熟拍吻戲!憶起當時的情況,羅志祥說:「我從來沒有過一大早就拍吻戲的經驗,而且跟對方還是第一次見面!」羅志祥跟謝欣穎多年前曾錯失一次合拍偶像劇的機會,這些年來素未謀面,沒想到第一次見面還來不及say hello就得玩親親!羅志祥說:「我們第一次見面,完全不熟,連溝通都還沒溝通就要親下去的那一刻,其實有點緊張和尷尬!」
 
還原當時現場狀況,兩人還來不及自我介紹就得在沙發上深情擁吻,謝欣穎一邊吻羅志祥,一邊伸手尋找他掛在腰際上的車鑰匙,但怎麼摸都摸不到鑰匙,她的手就在羅志祥臀部上反覆游移,尷尬的動作讓兩人不禁笑場!兩人拍完第一場吻戲後,羅志祥趁空檔主動向謝欣穎握手說「妳好」,才稍微化解尷尬的氣氛。對於這次先擁吻、後打招呼的難忘拍戲經驗,羅志祥笑說:「怎麼感覺順序怪怪的?」兩人首度合拍MV,按照劇情從沙發一路吻到車上,羅志祥還在謝欣穎的裸背上寫字傳情,親密程度破表,也讓兩人下戲之後沒辦法馬上回神,互相注視還會臉紅心跳!

img1447350711.jpg
 
有一場女警氣憤呼車手巴掌的戲,因為現場氣氛極為沉重,被羅志祥、謝欣穎視為這次拍MV難度最高的一場戲!謝欣穎本來希望不要拍這場戲,因為她每次打巴掌都習慣來真的,深怕會把羅志祥嚇跑,不料羅志祥也是「自虐狂」,拍戲不喜歡造假,要謝欣穎儘管放馬過來!結果這場戲拍了3次,謝欣穎「下手」一次比一次重,打羅志祥巴掌打到第3次,她使盡全力「啪」的一聲,竟把羅志祥掛在耳朵上的筆打飛,可見力道之猛!
 
羅志祥笑說:「她真的是有夠大力,我要寫日記把這件事記起來!我當下有點傻了,但又不能中斷,因為她情緒來了!其實那一巴掌打得滿好的,我喜歡,而且不會痛,滿有FU的!」謝欣穎則在一旁向羅志祥賠不是:「我真的很害怕我會NG,然後又要再來一次!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會打這麼大力?」羅志祥說:「我也是喜歡被真打!因為假打的話,感覺和情緒會上不來,所以一定要玩真的。」羅志祥接著開玩笑說,由此可知,他每次拍吻戲也要真親!令一旁的謝欣穎羞紅了臉。

有一場謝欣穎開車載羅志祥的戲,拍攝前謝欣穎先向他坦承自己是駕駛新手,而且她當天眼睛不適,沒有戴隱形眼鏡,令坐在副駕駛座的羅志祥心驚驚!好在謝欣穎的近視只有250度,前方視線還是看得到,而且拍攝現場有封路,所以小豬免驚啦!謝欣穎透露:「第一次跟小豬合作,我內心很緊張,一直流手汗!但我又得故作鎮定,希望不要讓天王看出我的緊張!跟他認識了才知道他本人很誠懇。」羅志祥也稱讚謝欣穎演技精湛,完美詮釋MV裡的動人哭戲。
 
羅志祥特別要求《致命傷》MV不要有歌手對嘴唱歌的畫面,「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對嘴畫面的MV,因為劇情走得很細,如果突然有對嘴的畫面就會很瞎!」羅志祥說《致命傷》MV讓他想起當年拍《鬥魚2》的感覺,他2005年以《鬥魚2》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謝欣穎2013年也以《白色之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工作人員笑說,希望這兩位金鐘獎入圍者的精湛演技可以讓《致命傷》明年也一舉入圍金曲獎最佳MV!羅志祥希望歌迷朋友會喜歡這支MV,「這真的是當電影在拍!也期待以後跟謝欣穎有戲劇上的合作。」
 
羅志祥新專輯《真人秀?》第二波主打MV《致命傷》分為雙版本──4分多鐘的「重傷精華版」和近10分鐘的「內傷微電影版」;「重傷精華版」將於11/16在蘋果日報羅志祥專屬網頁(http://showlo.appledaily.com.tw/)獨家首播,「內傷微電影版」當天同步在YouTube首播。羅志祥全新天碟《真人秀?》將於11/20正式發行。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環球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