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燕姿公佈已懷龍寶寶 6月來台參加金曲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燕姿公佈已懷龍寶寶 6月來台參加金曲獎
0
14,3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5月7日 (二)

 

 

小天后孫燕姿自從去年5月8日和相戀五年的愛人納迪姆甜蜜完婚後,每次出席大小活動,媒體總是關注其婚姻生活及育兒問題。一直希望能快點有小孩的她,也從今年開始不斷傳出懷孕傳聞。今天是她與老公的結婚周年紀念日,她今中午在微博上發文公開坦承:「是地,你們都猜對了!Yayhay!」,正式宣告懷上龍寶寶,短短1個多小時便有上萬名網友留言道賀。


 

 

 

因為是第一胎,家人什麼事情都不太讓她做,很多工作都由老公包辦,大家都要燕姿好好休養,讓她大呼有些不習慣。經紀人曹晉瑋透露其近況說道:“其實燕姿懷孕後除了飲食方面有些改變,身體狀況目前並無任何不適,精神很好,正常運動、正常工作。”  經紀人補充說: 燕姿並沒有因為懷孕而荒廢熱愛的音樂,也已確定6月23日會來台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

 

 

記者: 娛樂小組報導    資料/照片 : 微博/美妙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