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艾瑪史東熱戀不舉男教授 新作險成限制級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艾瑪史東熱戀不舉男教授 新作險成限制級
0
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14日 (四)

艾瑪史東最近情路曲折,現實生活中才與蜘蛛人男友驚傳分手,在下週即將上映《愛情失控點》裡,即便成功追愛卻也遇上「房事」瓶頸!伍迪艾倫用他一貫獨有的諷刺幽默觀點討論兩性問題,長期以來深受影迷的歡迎,沒想到本片在電影送審時,竟差點列為限制級,經過委員幾經衡量,最後才以電影新分級的制度「輔15」過關。

img1447432616.jpg

電影講述幽默迷人的哲學教授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決定秘密進行一樁替天行道計畫。這讓他長期以來的情緒問題得到緩解,也因此重振雄風,不僅煞到聰明浪漫的女大生跟失婚女同事,更和兩人同時展開交往。就在這段師生三角戀白熱化後,這一切的轉變,竟成失控的開始。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懸疑」與「性愛」議題的元素加乘,讓該片成為文化部眼中輔導級以上,限制級以下的電影,消息一出,讓影迷不約而同好奇電影內容,許多熟悉導演作品的影癡更質疑文化部的評選制度。

img1447432627.jpg

儘管分級制度受到許多影迷評議,但《愛情失控點》作為美國喜劇泰斗伍迪艾倫最新作品,除了有《鳥人》艾瑪史東和《雲端情人》瓦昆菲尼克斯實力派卡司,導演將「浪漫愛情」與「懸疑哲理」另類結合,打破傳統愛情喜劇的框架,讓電影仍受到眾多觀眾期待,電影如期於11月20日於全台上映,成為入冬的約會電影首選。

《愛情失控點》電影預售票現正熱賣中。即日起至博客來與美昇國際影業官網,購買《愛情失控點》電影預售票,即可獲得Bobbi Brown漾香腮紅(售價NT$1,050),或Cupetit卡柏蒂概念甜點的免費兌換券,讓你的愛情從內到外都浪漫甜蜜。憑電影票根還可抽張兆志新書《喬志先生愛情處方箋》。更多電影與預售票資訊請上美昇國際影業官網或臉書粉絲團查詢。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美昇國際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