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Rosie楊凱​琳X AC周予天 一女一子湊對「好」 兩人模仿007詹姆士龐德與龐德女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Rosie楊凱​琳X AC周予天 一女一子湊對「好」 兩人模仿007詹姆士龐德與龐德女郎
0
2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16日 (六)

索尼音樂90新勢力大爆發!2015年「微笑女聲」Rosie楊凱琳、「樂壇金童」AC周予天,接力賽分別發行新專輯《一直微笑》、《YOU》,11/15日聯手在台北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簽唱會,輪番接力演唱新歌,一男一女湊對成「好」字,彷如向全亞洲昭告兩人的「好聲音」、「好音樂」將是樂壇的新力軍。兩人在「鳴槍儀式」中相互期許「爆發潛力,一鳴驚人」,隨即默契十足的拿著道具槍擺出詹姆士龐德與龐德女郎Pose,high翻全場。

img1447605025.jpg
 
近期兩人攜手跑宣傳,並交錯市的接棒全省跑透透舉辦簽唱會,體力與壓力都是備受考驗,昨晚回到台北又加緊練唱、練舞到凌晨時分,對聯合簽唱會的表演戰戰兢兢,期盼能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連工作人員都笑稱兩人這星期的密集通告及簽唱會,像是在參加「鐵人三項比賽」。
 
目前仍是美國南加大學生的AC周予天前幾天才返台跑宣傳,生理時鐘還處於「嚴重時差」階段,經常在下午感到「斷電」狀態,因此靠照三餐的「嗑B群」拿維他命當飯吃補充體力,自嘲:「累到感覺輕飄飄的,聽到粉絲們的歡呼聲,感覺就像在作夢!」,因此,他一上高鐵便立刻昏睡,自嘲「一秒變周公」;此外,馬拉松的跑中、南部簽唱會常常唱跳到汗如雨下,被主持人虧「爆汗王」,令粉絲對他印象格外深刻。

img1447605013(2).jpg
 
AC說:中部首場簽唱會,是首度踏出台北,這段時間來回,飛機上的坐位像是自己的床,桃機的旅客出入海關像是自己家大門,期望日後宣傳期與課業結束後,可以抽出時間造訪台灣的鄉鎮市;AC更自爆首場簽唱會超緊張加上時差沒調整好,一早就醒來了,而也提到弟弟周興哲及家人之間的對話方式,AC說:與弟弟都是中英夾雜溝通,與家人則是中文對話,只有台語完全聽不懂。

img1447605013(3).jpg
 
Rosie也卯足勁的跑簽唱會成拚命三娘,連在等高鐵時都把握空檔的不自覺比劃手腳,默默練起舞。這兩天來也因宣傳通告密集壓力大,趕場過程中幾乎沒時間吃飯,笑說:「跑通告當減肥行程啦!」兩人昨唱齊聚台北西門町舉行聯合簽唱會,兩人聯手匯聚各自的粉絲到場擠得水瀉不通,見到台下粉絲的熱情尖叫,Rosie笑說:「好像期末考,聽到粉絲會唱自己的歌,很想飆淚。」

img1447605016.jpg
 
AC則表示:「興奮大過於緊張,很謝謝歌迷們的支持。」AC周予天率領舞者唱跳〈所以我離開〉、〈妳〉獨特的Rap與抒情的唱腔都令全場驚豔他的快、慢唱跳皆宜的實力;而Rosie則演唱〈某某〉,與So-net MOMO熊搭檔熱舞,畫面相當逗趣、sweet;當Rosie楊凱琳演唱主打歌〈一直微笑〉,清亮又甜美的嗓音令現場歌迷讚賞酷似林依晨之外的歌聲實力,表現可圈可點。

img1447605013(1).jpg

img1447605018.jpg 
22歲的AC周予天與23歲的Rosie楊凱琳展現青春無敵的樂壇新勢力,舉手投足收服粉絲的心,現場尖叫聲不斷。兩人在簽唱會上拋繡球彷彿「比武招親」般的與歌迷玩起遊戲。Rosie楊凱琳與AC周予天不僅要載歌載舞,當然唱功兼具的肺活量令人驚艷,主持人出考題要求兩人「吹蠟燭」比肺活量,10根蠟燭在桌上一字排開,現場考驗他們一口氣吹熄蠟燭的實力;主持人特別靈機一動的為現場歌迷謀福利,粉絲親密與Rosie楊凱琳與AC周予天「吸珍珠」互動比賽遊戲,趣味性的考驗新人的「吹」、「吸」功力,逗得現場歌迷臉紅心跳、腎上腺素飆漲。經過激烈的互動遊戲之後,獲勝的粉絲與Rosie楊凱琳、AC周予天在「愛的相框」中合影留念,羨煞不少在場粉絲。
 
Rosie對著台下粉絲感性地說:「希望新歌〈一直微笑〉能帶給大家勇氣,朝著夢想一直走下去。」AC也說:「從專輯籌備至今一年多,很感謝粉絲一路支持我到發片,我會更努力!」兩人攜手「闖蕩江湖」,也互相欣賞對方的歌,現場媒體開始「亂點鴛鴦譜」,問起理想情人的條件,AC喜歡幽默、有禮貌的女生,隨即嘴甜地說:「Rosie就是這樣的女生。」Rosie則屬意會創作、有才華的男生,而AC能唱會跳,有機會嗎?連珠炮式的問題令Rosie害羞大笑。

img1447605020.jpg
 
AC一台上演唱〈所以我離開〉,不到5分鐘就汗如雨下,妝髮師在一旁待命;而Rosie更是穿著仿皮草背心外套,同樣酷熱難耐,兩人表示因在美東求學多年,已習慣低溫,台灣高溫溼熱成為演出時的一大考驗。兩人在拋繡球的橋段中,AC的繡球被一名同樣染金髮的男粉絲搶到,男粉絲玩遊戲時賣力吸珍珠贏得比賽,並大喊:「和AC一起吸珍珠,好爽!」氣氛曖昧逗趣。

img1447605023.jpg

img1447605013.jpg

文: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   索尼音樂               照片:  Kao/ 珊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