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綺貞巴黎充電 用新研發app錄下巴黎鐵塔景象 搭機返台當天巴黎發生空襲 為巴黎祈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綺貞巴黎充電 用新研發app錄下巴黎鐵塔景象 搭機返台當天巴黎發生空襲 為巴黎祈福
0
2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17日 (日)

華語歌壇最沉靜奇異的花朵,陳綺貞首張LIVE藍光影音作品『時間的歌Songs of Transience Live 巡迴演唱會影音記錄』,將於11/18正式發行,不僅原汁原味呈現巡演實況,更獨家公開開會實況、後台直擊、彩排團練等幕後花絮,讓歌迷看見她最真實的樣貌,並再次感受陳綺貞輻射出的音樂能量,精彩重溫一首首時間的歌。

陳綺貞兩週前去巴黎充電,用為這次『時間的歌』DVD新研發的360度App,運用『VR 虛擬實境360環景拍攝技術』錄下巴黎鐵塔景象。她在巴黎時參觀攝影展,也特別到台灣參展攤位打氣。沒想到日前搭機回台當天巴黎發生恐怖攻擊,陳綺貞也在個人官方網站cheerego.com寫下:『我很平安,謝謝你們,才剛離開的巴黎,轉眼就變成混亂悲傷的巴黎,心痛,不捨,Pray for Paris!』。

『時間的歌』演唱會中特殊的巨型雙環設計,閃亮雙環隨音樂閃耀旋轉,亞洲首創的技術令歌迷印象十分深刻。本次影音記錄獨家公開當初討論雙環構想誕生時的珍貴畫面,歌迷們可以看到素顏顏值還是很高的陳綺貞微笑的說:“突然那畫面想像出來,它就會變成真的”。

在這張『時間的歌』影音記錄中,也可以看到陳綺貞在練團時的手稿,密密麻麻的筆記,顯示陳綺貞在前期做足了功課,敬業精神令人佩服。也可以看到她和導演、舞台、燈光師、造型師們認真討論歌曲呈現方式時認真的模樣。

『時間的歌』演唱會影音記錄將在11/18正式發行,讓歌迷可以再次感受經典歌曲橋段『1234567』,全場歌迷按下快門閃光燈,彷彿置身銀河,現場星光一片燦爛的景象。以及精心打造的環狀舞台讓陳綺貞可以全場趴趴走的搖滾回憶,不只彈奏吉他繞行全場,與每個區域的歌迷近距離接觸;在唱完《溫室花朵》時,她前一秒還穿著紅洋裝配白頭紗在舞台上,下一秒則穿上灰色吊帶褲出現在對面的環狀舞台,給歌迷們一個大大的Surprise!像是魔術一般的出現,原來是陳綺貞為了帶給大家驚喜,在後台騎著電動滑板車,增加換場速度,營造出瞬間移動的效果。

所有的畫面都將收錄在『時間的歌Songs of Transience Live 巡迴演唱會影音記錄』除了帶您重溫演唱會現場,獨家珍藏的幕後花絮更是首次曝光。『時間的歌』演唱會,沒有說太多言語交談,陳綺貞專心用最熱愛的音樂說出了她所有想說的話。像雲霧一樣放鬆,像火焰一樣揮灑的陳綺貞,讓歌迷繼續如癡如醉在她的音樂世界裡。

img1447763692.jpg

img1447763798.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添翼創越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