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一個勺子》首映眾星捧“勺” 陳建斌李亞鵬深情相擁 老友現場拼酒喊話“包100場”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一個勺子》首映眾星捧“勺” 陳建斌李亞鵬深情相擁 老友現場拼酒喊話“包100場”
0
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17日 (日)

 橫掃第51屆金馬獎電影《一個勺子》為演員陳建斌自編自導自演的導演處女作,電影主演包括蔣勤勤、王學兵和金世佳。勺子在新疆普通話中為『傻子』之意。陳建斌憑藉《一個勺子》入圍去年第51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五大獎項!最後贏得當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導演兩座大獎。《一個勺子》中國11/20上映,11/16在北京舉行盛大首映禮儀式,眾多圈內好友、導演紛紛出席,許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李亞鵬也現身活動現場,大展兄弟情誼,豪氣喊話:“包100場!”。電影中陳建斌飾演一位西北的『拉條子』,因天性善良收留了一個『勺子』流浪漢,兩人面對社會價值選擇與衝突之下,依舊無畏面對挑戰,堅持到底發揮『勺子』精神。電影《一個勺子》由華聯國際、光在影像發行,今年12月4日,熱鬧上映,一路傻到底!

《一個勺子》於北京舉行首映,作為陳建斌多年好友,已經宣佈退出演藝圈的李亞鵬此次為好兄弟再返舞臺,並親自送上好酒,為老友新作送出『票房大賣』的祝福。李亞鵬現場逗趣表示:“作為你上鋪的兄弟,看在你大學聞了我四年屁的份上,我也要趕來給你捧場!”。活動當天,許久未見的兩人心情大好,盡顯西北人實在本性,在倒酒時不停喊話工作人員:“再來點”,兩位同樣來自新疆的西北硬漢現場拼酒,放言:“為票房拼了!”。“鐵杆”兄弟李亞鵬為支持老友電影事業不遺餘力,現場放話:“包100場電影!”令陳建斌感動不已,與李亞鵬深情相擁,令在場不少人發出感慨:“有種兄弟情叫陳建斌李亞鵬”。面對兩位如此瘋狂“秀恩愛”行為,大家紛紛喊話蔣勤勤:“你怎麼看?”。

img1447764835.jpg

荒誕冒險喜劇《一個勺子》講述的是西北淳樸農民拉條子,因本性善良救助了一個流落街頭的“傻子”,卻意外引發了一連串的無奈遭遇。影片還未上映便已收穫了眾多獎項,但在金雞、金馬獲得八項提名、三項大獎的光鮮背後,陳建斌也走過了常人不敢想的艱辛電影之路。蔣勤勤動情細數起老公一路以來的不易,當場淚奔泣不成聲:“這是陳建斌最大的夢想,我們的電影就是姜子牙,期待找到它的鍾子期”。面對眾多在場好友,蔣勤勤抱怨陳建斌太過醉心電影事業之餘,更多的是對丈夫的愛惜和心疼。看到愛妻落淚陳建斌調侃道:“蔣老師今天比結婚還激動”,令蔣勤勤當場破涕為笑。玩笑之餘,陳建斌坦言:“這一路走來真的是多虧勤勤,難為她了,為了支持我的夢想付出了太多”。從《喬家大院》,到《一個勺子》,如今相識相戀已經整整十個年頭的夫妻二人依舊伉儷情深,令到場好友們都為這對恩愛夫妻的深厚感情所動容。

img1447764880.jpg

img1447764871.jpg

img1447764917.jpg

img1447764811.jpg

img144776493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聯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