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末涼子招好運《小孩》奪夏威夷國際影展最佳亞洲電影大獎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末涼子招好運《小孩》奪夏威夷國際影展最佳亞洲電影大獎
0
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24日 (日)

台灣在剛剛落幕的金馬獎抱回12項大獎大獲全勝,由新銳導演于瑋珊執導的電影《小孩》(The Kids),在第35屆夏威夷國際影展榮獲「最佳亞洲電影大獎」(NETPAC Award for Best Asian Feature),為台灣電影再下一城,也是本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唯一獲獎的台灣電影。有趣的是,導演于瑋珊大呼好幸運,原來她的偶像廣末涼子,也有影片參加夏威夷國際影展,廣末也隨片來到夏威夷參展。而于瑋珊這次不但與廣末涼子住同一層飯店,還在典禮上被引薦認識了廣末涼子與淺野忠信,現又再得大獎!于瑋珊表示:「我會繼續努力!希望將來有機會找廣末涼子與淺野忠信拍電影。」

img1448297521.jpg

導演于瑋珊23日早上收到夏威夷國際影展的得獎通知又驚又喜,這是她以及作品《小孩》在國際影展斬獲的第一個大獎!該片至今已參加了包含台北電影節、東京影展在內等八個國內外影展,表現相當亮眼,也成為今年新加坡國際電影節的正式競賽片,導演于瑋珊下月將與男主角巫建和,帶著《小孩》赴新加坡角逐影展最大獎「銀屏獎」。

img1448297531.jpg

《小孩》描述由母親單獨撫養長大的國中生寶力(巫建和 飾),與同校女友佳家(溫貞菱)偷嘗禁果後意外懷孕,從小一直渴望一個完整的家寶力,決定休學賺錢養家,到了快餐店當學徒,一家四口住在十坪不到的小套房裡,佳家厭倦不堪的現實生活,在甜言蜜語誘惑下,發現自己竟然愛上打工的咖啡廳老闆…。《小孩》目前在台上映時間未定。

img14482975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得藝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