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旻佑三十而立登大人 首嘗高台跳水滋味 《我和我的布拉姆斯》12/18面世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旻佑三十而立登大人 首嘗高台跳水滋味 《我和我的布拉姆斯》12/18面世
0
5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日 (日)

創作才子蔡旻佑 (Evan Yo) 1日舉辦別開生面的高空跳水活動,慶祝他邁向『三十而立』,這是他新加入『一起娛樂』的老闆周傳雄 (小剛) 老師,幫助他『登大人』所交給他的成人功課,蔡旻佑在美國教練Sean的指導下,一舉挑戰7米5高度,他一躍筆直落水,還在媒體要求下總共跳了5次,被教練讚次次都跳得比練習時好,蔡旻佑其實強忍腳幾乎抽筋和打到下巴的疼痛和暈眩,順利達標,獲頒上刻『勇』字的運動金牌,讓他感動到噙著眼淚、咬著獎牌拍照,蔡旻佑全新創作專輯《我和我的布拉姆斯》定12/18發行,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以首張專輯《19》出道,入行滿10年的音樂金童蔡旻佑,即將升格30歲輕熟男,小剛老師對他期許深,特別規劃『三十登大人』活動,耳提面命蔡旻佑挑戰『智仁勇』三達德,其中,與好友張睿家挑戰看完村上春樹全系列著作為『智』、怕貓的他與路嘉欣至流浪動物之家餵養貓咪是謂『仁』,而挑戰7米5高台跳水,則是屬於『勇』的部分!今蔡旻佑一早就抵達松山運動中心的標準池,進行事前演練。
 
蔡旻佑從小愛游泳,因此並不怕水,但有些懼高,因此嘗試高空跳水除了是第1次,對他真的有難度。在美國籍教練Sean的指導下,他從3米、5米、一路跳到7米5,且只用了3堂課共6小時的時間就順利完成,Sean大讚:“蔡旻佑和吳建豪是我教過最有天份的藝人!”。教練又說,一般90%的人的平衡感都差不多,但要像旻佑在這麼短時間就學到這程度,代表他的資質是頂端的10%那群,教練稱讚他認真資質又好,還頒發『勇』字金牌給他,蔡旻佑則謙虛笑說:“每次入水後,若角度不對,都會頭暈或疼痛,每跳一次頭就更暈,所以教練要我繼續往上一層跳,我都茫茫的就答應了!”,謙沖自牧令大家都激賞不已!

img1448978533.jpg

蔡旻佑今從7米5高度筆直落下,直墜5米深標準池,游泳健將的他如浪裡白條悠游水中,整座運動中心都響起如雷掌聲,說到跳水初體驗,蔡旻佑說暖身很重要,而且縱身一躍的那剎那,全身肌肉要ㄍㄧㄥ 住、夾緊,不然重力加速度撞擊水面的當下,會直接打到肌肉,他形容在腳離開跳水板到身體入水的那瞬間,原本一片空白的大腦,會突然閃多許多畫面,但難以言喻:“若硬要是形容,顏色是黑的,四周不規則,像琉璃一樣。”,旻佑並說還好自己是筆直跳,曾練習過頭下腳上跳,但是實在太恐怖!最主要他上週練習時,入水角度有點偏,因此傷到鼠蹊部,被媒體笑問有沒看醫生?他笑答還可忍受,所以沒有看,“但這幾天尿尿有灼熱感”。他接受高空跳水試煉,完成『智仁勇』三達德挑戰,可喜可賀,但唱片公司也如臨大敵,特別為金童投保3千萬意外險,蔡旻佑本身對高台跳水沒太大擔心,反而是裸上身讓他有點遲疑,笑稱自己3年沒練身體,但媒體讚他胴體線條勻稱、好看,還是青春的肉體,他害羞說:“可能我都有持續不懈游泳吧!”,達成終極任務,接下來他將正式為新專輯《我和我的布拉姆斯》全力投入宣傳!

img1448978553.jpg

img1448978568.jpg

img1448978585.jpg

img1448978600.jpg

img1448978621.jpg

img1448978638.jpg

img1448978659.jpg

img144897867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一起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