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電影獎季白熱化 《不存在的房間》母子攜手退敵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電影獎季白熱化 《不存在的房間》母子攜手退敵
0
1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2日 (一)

年底為獎季最白熱化時刻,日前哥譚電影獎才公佈,如今美國國家評論獎得獎名單出爐。今年獎季集結凱特布蘭奇、魯尼瑪拉、布麗拉爾森、以及珍妮佛勞倫斯等實力派女星而受觀眾高度矚目的「影后角逐戰」,這一役確定由《不存在的房間》(暫譯)中的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勝出,而片中飾演布麗兒子的雅各布特蘭姆雷(Jacob Tremblay)也榮獲「最佳突破演出」,兩人成為最今年度最具話題的得獎「母子」檔。

《不存在的房間》改編自紐約時報百大小說,布麗在片中飾演一位年輕勇敢的媽媽,她與五歲兒子兩人受囚禁在凌亂的小房間裡,為了讓兒子認識真實的世界,開始為他進行一場場逃脫訓練。布麗與雅各布絕佳的默契,完美呈現母子間的愛與信任,兩人真摯的互動更賺人熱淚,獲得評審們一致肯定。

除了演員自然純熟的演出挾帶話題熱度,《不存在房間》以貼近人心親情故事,早在先前撼動多倫多影展,榮獲奧斯卡指標的「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公認為年度「最好哭」的溫情電影,也預定於明年2月於全台上映。

img144906210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美昇國際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