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孝謙扮武士掛保證《五星級魚干女》不好笑就切腹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林孝謙扮武士掛保證《五星級魚干女》不好笑就切腹
0
1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2日 (一)

日前在美國關島影展上大獲全勝,連奪最佳影片首獎及觀眾票選獎銀獎的爆笑喜劇國片《五星級魚干女》,昨晚(12/01)應邀為台大電影節開幕,導演林孝謙與編劇呂安弦也特地到場與學生觀眾互動。有趣的是,兩人一出場就大大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原來,林孝謙與呂安弦有備而來,巧扮武士、還掛保證「(電影)不好看的話,就切腹」,現場霎時一陣譁然。台大同學們也使出渾身解數,一起擺出女主角柯佳嬿在片中的招牌大笑POSE,氣氛相當熱絡!隨後,兩人也替不克前來的主角柯佳嬿、周厚安跟現場觀眾傳話:柯佳嬿勉勵同學「大學生活不要成為整天窩在宿舍的魚干女」,周厚安則說「非常榮幸電影能在父親周華健的母校放映」。

img1449071027.jpg

周華健的混血帥兒子周厚安在《五星級魚干女》中,飾演到溫泉旅館打工換宿的「阿豆仔」,其中一場泡溫泉的戲就拍了一個多小時。好笑的是,導演林孝謙透露,周厚安開拍前被告知有泡溫泉戲,必須先把身材練好。起初他以為要和女主角柯佳嬿裸裎相見,不但拼命跟柯佳嬿培養感情,並為此鏟肉六公斤,沒想到最後陪他泡湯的,竟是片中演出廚師的「蔡爸」蔡明修,讓他大失所望…。更慘的是,蔡明修一直好奇外國人是不是都是「大鵰」,於是與周厚安泡湯時,頻頻往他下面瞧,但溫泉霧氣卻讓蔡明修無法一窺全貌,周厚安只好害羞地說:「我也是吃台灣米長大,尺寸跟大家一樣啦」。

img1449071011.jpg

《五星級魚干女》描述北投的溫泉旅館面臨經營不善的狀況,旅館第三代女主人(柯佳嬿 飾)接手經營後,卻發現旅館債台高築,本打算賣掉旅館,卻發現這間旅館埋藏許多阿嬤過往的美好回憶,於是決定跟來打工換宿的老外、以及老員工們進行一場搶救旅館大作戰…。《五星級魚干女》由《街角的小王子》導演林孝謙執導,「五星級」也是台語「有省錢」的諧音,這部瘋狂的爆笑喜劇電影將於2月19日元宵節檔期全台上映。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lcometothehappydays/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