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品冠音樂跨越種族國界 唱進俄羅斯紐約客心坎 W Hotels眉目傳情下午茶 釋放演唱會表演壓力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品冠音樂跨越種族國界 唱進俄羅斯紐約客心坎 W Hotels眉目傳情下午茶 釋放演唱會表演壓力
0
2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0日 (二)

品冠《現在,你在哪裡?》世界巡迴演唱會11月28日在台北正式開唱,籌備演唱會的巨大壓力與出道20年的感懷,令品冠在開場一站上舞台便需強忍情緒起伏,深怕淚崩潰堤無法好好演唱,直到演唱會後段《蜿蜒》一曲結束,他再也忍不住萬馬奔騰的悸動,在舞台上泣不成聲謝謝歌迷不離不棄的支持。品冠的真性情深深觸動來自紐約及俄羅斯的外國歌迷,以2萬點數標下喜達屋酒店及度假村國際集團SPG專屬時刻的2位貴賓,儘管不懂中文歌詞卻完全沈浸在品冠溫暖純淨的歌聲中,並於演唱會結束後與品冠在W Hotels紫艷酒吧共享獨一無二的SPG Moments。
 
品冠《現在,你在哪裡?》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成功開唱,除了音樂圈內的眾好友梁靜茹、嚴爵、家家、石頭、李聖傑、徐懷鈺、林凡、王月、李思源、名作詞家娃娃、大隷、林明禎…等歌手,到場參與見証品冠出道20週年演唱會,中國、香港、馬來西亞等地的歌迷也沒有缺席,當晚更有來自紐約與俄羅斯的時尚旅人Sedrica Hamilton及Dmitry Serkin。兩位是喜達屋酒店及度假村國際集團(SPG)的會員貴賓,知悉品冠台北演唱會的訊息,便立即以2萬點數與其他SPG會員競標,最後得標取得演唱會入場門票並與品冠共享SPG Moments的專屬權利。
 
Sedrica Hamilton是時尚紐約客,擁有自己的時尚旅遊部落格,對於時尚藝術與音樂均有高度鑑賞力,喜歡把握機會到世界各地旅遊,體驗當地風俗民情與在地文化,拍照寫文章發表在自己的部落格。Dmitry Serkin來自俄羅斯,說一口流利的中文,與Sedrica得知品冠《現在,你在哪裡?》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訊息,2人便積極參加SPG Moments活動競標,最後以2萬點數槍標獲得台北演唱會門票,以及與品冠共享下午茶的專屬時刻。

img1449677950.jpg
 
3人於品冠演唱會後相約W Hotels的紫艷酒吧見面,從31樓高空酒吧可以同時飽覽台北101美景、美食與美酒。3人分別品嚐了融合東西文化的特調飲品-台灣烏龍茶加上Mojito,烏龍茶香混搭酒香,三人聊著音樂、旅遊與時尚,品嚐台北地標101高塔的『眉目傳情下午茶』, Sedrica Hamilton當面告訴品冠觀賞演唱會的感動,他表示:“雖然聽不懂中文,但能夠感受到『品氏情歌』深深的情感,也被全場歌迷投入的氣氛感染,很喜歡當晚現場的香氛味道”。Dmitry Serkin則說:“看到品冠在台上很emotional(感性激動),自己也很感動”。2人穿越地域與語言的隔閡,現場親身感受品冠的音樂魅力,都表示已經成了品冠的歌迷,印証了音樂無國界旳真理。
 
img1449678011.jpg

這次的活動是台北W飯店首次參與SPG Moments專屬時刻,除了品冠的『眉目傳情下午茶』活動,目前還開放競標的有 --- 劉若英、楊宗瑋、孫楠、瑪丹娜等國內外巨星,活動網頁可以查詢全世界所有的活動資訊:
https://auction.starwoodhotels.com/moments/passion/music

img144967805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