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史上最年長龐德女郎 51歲莫妮卡貝魯琪不畏老 雙影帝陪伴演出《相擁一家親》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史上最年長龐德女郎 51歲莫妮卡貝魯琪不畏老 雙影帝陪伴演出《相擁一家親》
0
5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1日 (三)

義大利美豔女星莫妮卡貝魯琪(Monica Bellucci)以史上最高齡之姿成為龐德女郎,為近日熱烈討論話題。關於她完美的臉蛋是否有動過,許多人抱持懷疑,但貝魯琪已不只一次在媒體面前表態不怕變老,不會跟隨許多好萊塢女星在步入中年後就瘋狂作微整,她認為:“有點皺紋總好過一個塑膠臉。而且我不喜歡別人碰我的臉,那對女星來說很危險。”,也說自己保持越熟越美的秘訣就是『吃得好、睡得好、有美好性愛』。其實從她過往大方展露自己就可以看出,要維持女神形象還是需要一些小心機的。
 
兩年前她拍了一部喜劇片《相擁一家親》,全片在離法國坎城約一小時車程的度假勝地聖特羅佩拍攝,一場遊艇戲的拍攝空檔她順便拍幾張雜誌照,只見她身著藍色透明薄紗,依稀可見私密內裡與身材曲線,即便沒有直接露胸,但如閨房內性感內衣的材質還是令人充滿遐想,貝魯琪完全清楚如何巧妙地展露性感!花絮照還捕捉到她在一旁作面部運動俏皮嘟嘴,看似不經意卻也流露真性情,自信不造作的表現,讓『嘟嘴』在年過半百的她臉上出現完全不違和,令人驚嘆果真是小心機大絕招呀!

這部未在台上映過的電影《相擁一家親》也是莫妮卡貝魯琪難得的喜劇作品,因她豔麗的外表總是被設定為美麗深沉的角色,看過007裡神秘性感的致命黑寡婦後,可以換換口味欣賞貝魯琪的逗趣演出,《相擁一家親》將於12月13日晚上9點於『CinemaWorld世界影城電影頻道』獨家播出。劇情圍繞在個性超不合的兩兄弟,彼此在生活方式、職業,和老婆都有巨大差異,當兩邊的喜事與喪事不巧撞在同一天,誰也不讓誰,逼的老父與全家必須選邊站,其中又延伸出兩方女兒的三角戀,劇情超展開,這家人的關係即將瀕臨爆點!

貝魯琪飾演人生勝利組方的老婆,與凱撒獎影帝凱德梅哈德(Kad Merad) 配對,而另一組面對意外喪妻又眼看兄弟的女兒要出嫁、諸事不順的角色由曾出演《為妳彈琴》橫掃三座影帝的艾力克埃爾莫西尼(Eric Elmosnino) 飾演,外表非帥哥路線的他,因成功詮釋其貌不揚卻超有美女緣的歐洲藝壇傳奇人物- 塞吉甘斯柏而走紅,因此得以在戲中與包括法國名模等多位大美女親密對戲,羨煞不少人,這次又蒐集了『歐洲最性感美魔女』的義大利國寶女星莫妮卡貝魯琪,實在艷福不淺!

img1449837981.jpg

img1449838004.jpg

img1449838034.jpg

img1449838067.jpg



想了解更多詳細內容,請上CinemaWorld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杰德影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