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依林準備以「女打仔」身分進軍大銀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依林準備以「女打仔」身分進軍大銀幕
0
38,4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1年12月13日 (五)

 

歌手 Jolin 蔡依林 無論在演唱會上,還是推出新專輯時,都有令人驚艷的特技演出,像是鞍馬、高空吊環和緞帶舞,傳出Jolin的超強體力和精采表演,最近被大陸片商看上,已經為她擬好劇本,要讓她以「女打仔」的身分推向大銀幕,但經紀人低調表示沒聽說。

 


僅靠雙手力量支撐,歌手蔡依林在空中甩啊甩,這個兼具力與美的無重力緞帶舞,不只是Jolin自我挑戰體力極限,更創下她的特技經典,在演唱會上大秀體操吊環,不論是劈腿還是倒掛,也都難不倒她。


Jolin在演唱會上的超強體力和精采的特技演出,最近被大陸片商看上,據說已經為蔡依林擬好劇本,準備將她打造成「女打手」推向大銀幕,不過經紀人對此表示,電影邀約確實很多,他們都還在看劇本,但沒有聽說過這件事情。

 

 

她以女打仔進軍銀幕,巧的是,男友錦榮最近也在電影《寶島雙雄》中演反派,除了耍「肌」情,也秀拳腳功夫,兩人如今被戲稱是「雙打情侶」。


其實蔡依林在8年前,曾經演出電視劇,不過播出後觀眾對Jolin的演技評價兩極,如今傳出她將進軍大螢幕,讓許多粉絲都很期待天后的表現。

 

( 記者: Play Music 新聞小組/宋志民       照片提供 : 網路拍攝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