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33:重生奇蹟》全台感動熱映中 名人群星齊聲推薦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33:重生奇蹟》全台感動熱映中 名人群星齊聲推薦
0
1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3日 (五)

由2010年『智利礦災』真實事件改編而成的電影《33:重生奇蹟》,12/11起正式在台上映。劇情描述2010年8月5日,擁有百年開採歷史的聖何塞礦場,一如往常等待前來開採的礦工。他­們跟平時一樣與家人告別、進入礦場;唯一不同的是,礦場竟在下午時分突然坍塌,共­計33位礦工被困在距離地面700公尺之下。他們一邊無助地等待地面上的救援,一邊對­抗自己內心的恐慌。礦班主任馬利歐(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決定挺身而出,帶領陷入沮­喪的其他32位同伴,用僅有三天份的餅乾與罐頭,把握逐漸萎縮的希望,渡過被困在地底下的69天…。電影公司近日也榮幸邀請到許多名人、藝人搶先觀賞這部感動人心的好片,並獲名人們大量好評推薦。尤其被譽為『全台灣最會說故事』的吳念真導演,出身自礦工家庭的他,當年也非常關注這起國際工安意外,讓他在看完電影後格外有感。

身為礦工之子的吳念真,在觀賞完《33:重生奇蹟》之後,表示自己對這起事件仍舊記憶猶新。尤其當年他一直緊盯新聞,甚至在最後一位礦工被救出時,感動得淚流滿面:“也許自己是礦工子弟,所以對礦場的災變,彷彿就像是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情一樣,所以一直注意這則新聞。觀賞這部電影當下,就像是當時看到電視新聞一樣,感動、感傷,也非常激動。電影把當時所發生的事情,做了一個真實的呈現”。吳導也同時稱讚本片導演派翠西雅雷根(Patricia Riggen),導出一部很厲害的作品。

也因為全片透過礦工、礦工家屬,以及政府官員三方觀點來看待這起事件,這也讓吳導感觸良多,甚至想起了台灣目前的現況:“這幾年來,台灣發生許多工安事故或天災事件;當遇到這樣的事件時,有人失蹤,有人不見。當我看到這部電影時,最感動的地方,就是這群礦工的求生意志,以及礦工家屬相信他們的親人還是存活著的”。不過吳導也肯定,當全世界民眾都把這起事件當成自己的事件時,那種來自全世界的關懷與幫助,讓這場可能註定會成為的悲劇,最終能夠圓滿收場,這也讓吳導大為激賞,並誠摯推薦大家:“這部電影,你應該進電影院看!”。



不僅吳念真導演,本片也獲得許多藝人齊聲推薦。名模林可彤:“那不放棄的堅持所釀造的奇蹟,生命中最脆弱慌亂的時刻,最溫暖的患難見真情。”;藝人張兆志:“我哭到抽肩膀,但臉是笑的。”;《愛玩客》主持人惟毅:“非常好看~推薦給大家~記得準備衛生紙!!!向所有救難人員致敬!你們辛苦了!”;《型男闖世界》主持人羅平:“整部片非常緊湊刺激,真的不能錯過的一部好片!”;『果凍姐姐』楊晨熙:“果然和我想得一樣好看!”;演員王晴:“精彩又感人的電影,在最絕望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演員馬幼興:“近年來很難能可貴的真實救援事件改編拍攝上映,大力推薦值得前往影院觀賞,真實劇情感動人心,讓我觀賞首映時也不禁為之動容。”;演員李亮瑾:“電影好看,導演厲害,最重要的是永不放棄求生的意志!能活著就是希望!!”;而吳念真導演與眾群星推薦本片的精采影像,已經陸續可在電影公司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看到:https://goo.gl/7idvTl。欲知本片最新消息,也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查詢。

img1449982173.jpg

img14499822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采昌國際多媒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