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郝劭文配對豆花妹《我們全家不太熟》怨愛情戲太少只能回家打槍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郝劭文配對豆花妹《我們全家不太熟》怨愛情戲太少只能回家打槍
0
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4日 (六)

郝劭文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追到「女神」陳妍希,已讓許多影迷羨慕不已,這次在喜劇新片《我們全家不太熟》中,又與蔡黃汝(豆花妹)配對,更是「令人髮指」,但兩人在片中並沒有情侶對手戲,也讓郝劭文相當遺憾,原來他一直很欣賞蔡黃汝,知道要一起拍戲就超興奮,但個性害羞的他,卻只敢隔空大讚蔡黃汝:「他是男生的天菜!」而導演王傳宗則覺得兩人在片中的互動真的出現火花,可惜電影篇幅不夠,否則一定替他們加上情侶對手戲,讓郝劭文聽了更加扼腕。導演只好特地安排替郝劭文與豆花妹拍攝一組校園情侶照,讓他過過乾癮。《我們全家不太熟》預計於12月31日跨年檔期全台上映。

img1450021283.jpg

郝劭文在《我們全家不太熟》中,飾演個性害羞的大學生,為幫好友張榕容照顧嬰兒,把嬰兒帶去學校上課,雖然因此被同學嘲笑,卻以渾身飄散的「父愛」擄獲正妹女同學蔡黃汝的心,以一句:「會照顧北鼻的男生都很MAN喔。」讓郝劭文聽得渾身酥麻。另外兩位主角張書豪與陳大天則虧起郝劭文,整部電影演最好的部分就是「喜歡豆花妹」,私下還開玩笑要他去追求蔡黃汝,但害羞的郝劭文卻只敢在片場跟她寒喧,沒有進一步動作,郝劭文也透露自己其實很害羞,學生時期沒談過戀愛,校園戀情只能在電影裡發生。

img1450021286.jpg

郝劭文在《我們全家不太熟》中,扮演一個愛看A片的男大生,卻因縱慾過度變成「不舉男」。他在片中大膽演出看A片打手槍橋段,由於演得太好,看過的人都說:「表情也太逼真了吧!」,郝劭文卻搞笑回應:「我只是奉獻畢生所學。」他在片中因為手槍打太多,意外造成不舉,去跟中醫求救,中醫卻開給他藍色小藥丸威而鋼,過程相當爆笑!雖然郝劭文在大銀幕上不顧形象演出打手槍,但當他被問到想不想演親熱戲時,他也大方回答不排斥演出床戲和吻戲,但卻開玩笑說唯一的條件是:女主角要漂亮。

img1450021281.jpg

img1450021287.jpg

《我們全家不太熟》由曾以《寶米恰恰》入圍金馬獎的導演王傳宗執導,電影描述就讀法律系的威力(張書豪 飾),對於是否要繼承父親衣缽、考取律師執照仍然舉棋不定。室友大胖(郝劭文 飾)沉迷於愛情動作片,卻遲遲不敢跟暗戀的同班同學小茜(蔡黃汝 飾)告白。另一個室友啞牙(陳大天 飾)則是超沒自信的怪咖。有一天赴澳洲打工度假的好友卡卡(張榕容 飾)帶了一個嬰兒回家,讓他們手忙腳亂地被迫承擔這突如其來的責任…。《我們全家不太熟》將於12月31日跨年檔期全台上映。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得藝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