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星二代初試啼聲 為《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中文配音 屈中恆之女配音更勝爸爸的『裴勇俊』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星二代初試啼聲 為《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中文配音 屈中恆之女配音更勝爸爸的『裴勇俊』
0
1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4日 (六)

甫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的年度溫暖優質鉅作《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將在12/24聖誕節檔期在台歡樂登場,改編自紅遍世界各地超過半個世紀的《花生漫畫》,即將躍上大銀幕與粉絲相見,此次福斯影片更找來星二代包含藝人賈永婕、屈中恆與Vicky、王彩樺等的女兒、王仁甫與季芹的兒女、艾力克斯與李詠嫻的兒子,以及人氣小童星包含曾參與多部電影如《破風》、偶像劇《原來是美男》的沈昶宏、《終極一班2》的駱炫銘,以及拍攝過多部MV的網路人氣小童星喬喬(于卉喬)參與配音演出,今日更出席中文配音記者暨首映會分享配音甘苦談,星爸星媽更親自到場為寶貝子女加油打氣!
 
在《花生漫畫》的世界裡完全是以小朋友的視野來反應社會形形色色的各種樣貌,當中大人的聲音不再是重點因此都以長號吹出的『哇哇』聲取代,因此,福斯影片特別邀請多位藝人子女以及童星參與國語版配音,藝人賈永婕的女兒王昀安擔任班上的聰明資優生—『瑪茜』、屈中恆與Vicky的兩位寶貝女兒屈卉妍配很有個性的『范蕾特』、及屈丞貽配運動健將—『薄荷敏佩蒂』、王彩樺的兩位女兒黃于庭扮演氣質出眾的『佩姬』、及黃繶帆配活潑但有點霸道的『露西』、王仁甫與季芹的兒子YAYA配自由自在的『乒乓』、及女兒樂樂則配班上新同學也是查理布朗喜愛的『紅髮小女孩』、艾力克斯與李詠嫻的兒子Ryder配小小暖男『奈勒斯』,童星沈昶宏則擔任男主角『查理布朗』、駱炫銘配大家的開心果『富蘭克林』,而喬喬則為查理布朗的妹妹『莎莉布朗』獻聲。
 
此次配音有許多星二代都是他們的首次演出,但每位小朋友的表現都十分精彩,談到角色與小朋友們本身是否相似,王彩樺認為自己的小女兒繶帆其實跟個性兇巴巴但很有正義感的『露西』很像,Vicky則認為小女兒屈丞貽直說太適合了,因為個性『恰北北』蠻像男孩子這點與『薄荷敏佩蒂』有雷同,而且導演更直誇妹妹的配音比曾經配過『裴勇俊』的爸爸屈中恆更棒!
 
王仁甫則笑說自己的女兒擔任『紅髮小女孩』個性根本就南轅北轍,他說樂樂沒有紅髮小女孩那般溫柔,私底下是個小霸王;而兒子YAYA自己也說他沒有像『乒乓』那麼調皮,YAYA年紀最小但配音架勢十足!Vicky的大女兒屈卉妍自認為個性比較害羞,跟自己的角色『范蕾特』在個性上有落差。
 
先前曾以父子檔參與過夢工廠動畫《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配音的艾力克斯及兒子Ryder,這次Ryder再度擔任動畫配音工作,對於配音的技巧及聲音的表演已經非常有經驗的他,最大的挑戰在於讀中文稿,但學習力極快的Ryder只要導演先念過一遍句子,他就可以完全造導演的要求表演出來,而他所扮演的角色『奈勒斯』有個非常兇悍的姐姐『露西』,Ryder則笑說他也有個很兇悍的妹妹Makayla。
 
而在此次配音卡司中年齡比較大的賈永婕女兒王昀安,及王彩樺大女兒黃于庭兩位都已經是小少女,個性比較羞澀但站進錄音室時,聲音表現都非常出色,跟平常說話的樣子完全不同。
 
童星沈昶宏這次戲份最重,擔任男主角『查理布朗』,他立刻說自己運氣不算很好,但沒有查理布朗那麼『衰』,而平常就很貼心、懂事的喬喬這次則要表現出莎莉的天真活潑,但比起莎莉,喬喬說自己很愛上學希望長大能變老師。另一位人氣小童星駱炫銘配的『富蘭克林』,表現非常可圈可點,配音成果讓導演非常滿意!
 
星二代與藝人爸媽熱鬧為《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中文配音記者會站台,更邀請他們的朋友來現場助陣,史努比也親臨現場與大人小孩同歡!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台灣將於1224日上映。

img1450099624.jpg

img1450099652.jpg

img1450099683.jpg

img1450099715.jpg

img1450099740.jpg

img1450099772.jpg

img1450099814.jpg

img1450099846.jpg

img1450099880.jpg

img1450099912.jpg

img14500999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福斯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