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古巨基上海站巡演完美落幕  現場變身紅娘助粉絲求婚  演唱上海話版《月亮代表我的心》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古巨基上海站巡演完美落幕  現場變身紅娘助粉絲求婚  演唱上海話版《月亮代表我的心》
0
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8日 (三)

12月12日,古巨基攜全新個人巡演“我們”登陸上海大舞臺。整場演唱會基仔歌曲一路從廣東歌、韓文歌、英文歌唱到上海話,儼然成了國際語言演唱會,現場氣氛爆棚,嗨翻全場。

img1450368593.jpg

上海站“我們”演唱會剛一開始,古巨基一身未來科技黑色酷裝,挑戰新高度乘坐時光機現身舞臺中央,從天而降的氣勢瞬間引爆上萬粉絲的熱情。演唱會上,古巨基發揮創意,將自己的表情包做成“表情包拼接潮服”,為現場粉絲帶來了一系列代表不同時代的青春舞曲,如全新改編的TFBOYS《青春修煉手冊》、小虎隊《青蘋果樂園》,而古巨基的這套創意服裝也獲得上海粉絲的高度稱讚,成為上海粉絲最喜歡的一套演出服。在一系列舞曲過後,古巨基又以深情歌聲引發粉絲共鳴,《情歌王》、《愛與誠》、《好想好想》等經典作品更是萬人大合唱,向歌迷展示了基仔一路走來累計的音樂果實,現場一度成為萬人KTV。

img1450368568.jpg

而當上海站加碼重現《我是歌手》的舞臺佈景時,更是讓全場觀眾沸騰不已。基仔去年參賽《我是歌手》,詮釋情歌絲絲入扣、情感濃而不膩,以出色的唱功收穫眾多觀眾好評,此次上海站基仔重現比賽中多首經典曲目,燃起了歌迷們無限的驚喜。

img1450368610.jpg

此次帶著自己的全新巡演來到上海,貼心的基仔特地苦練上海話,希望拉近與上海歌迷的距離。但當以上海話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時,原本深情的演唱卻因天生巨基的港式上海音引發台下笑聲不斷,出糗的“書桓”唱完自己也忍不住笑場頻問:“真的聽得懂啊?”呆萌可愛的樣子讓粉絲大笑不已。不僅如此,基仔還調皮的自嘲:“很多人都說我跳舞比郭富城好…玩!注意,是好玩~~”,隨後基仔的“好玩”舞蹈果然樂翻全場。

讓基仔開心不已。出道二十餘年的基仔,陪伴很多人走過了很多年的青春歲月,是無數粉絲心中永遠的“凍齡男神”。如今,前來傾聽基仔的歌迷很多已經身為人母,帶著老公孩子來看自己的“初戀”。演唱會現場,古巨基身穿只有大長腿才能駕馭的華麗白馬王子裝假裝問大家記不記得自己的初戀?台下齊聲說:“是你!” 基仔賣萌回道:“謝謝!但我結婚啦。”搞笑真摯的互動讓現場充滿溫馨氣息。

img1450368624.jpg

此前引發眾多歌迷參與的“古巨基幫你說愛環節”也在當晚的演唱會上完美呈現。在眾多求愛私信中,基仔和老婆精心挑出了一對有最萌身高差的情侶。求婚現場,基仔發揮主持人功力,對沒在第一時間上臺的男主角第一句話就是:“很少人比我高,你說說為何這麼晚上來?”又開玩笑說兩人是父女關係,機智幽默的對話引發現場笑聲不斷!當男主角說要請基仔幫忙"求婚"時,更因緊張而頻說錯話,表示自己要用“下輩子”守護女友! 讓基仔忍不住笑說:“這輩子不要嗎?”引發現場哄笑連連。化身紅娘的基仔引領全場觀眾向女主角大喊“嫁給他!嫁給她!最終得到女主角的一句“我願意”而任務完成!基仔還催促兩人明天就去領証,場面溫馨動人。貼心的基仔更以新歌《讓時間說愛》當作禮物獻唱,讓感動再度溫暖升級。受到歌迷感染的基仔隨後獻唱《愛是永恆》送給自己老婆,讓演唱會被浪漫的氣息包圍。

img1450368636.jpg

在最後“安可”環節,以真人3D裸視打造的華麗逼真特效再次震撼全場——揮動翅膀的巨型獅子現身舞臺讓現場嗨翻天,翅膀上的每根羽毛都清楚呈現,如臨幻境。華麗的服裝和各色創意讓整場演唱會一直處於沸騰燃燒的狀態。古巨基“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接連不斷的驚喜讓歌迷們感動不已,相信2016年,古巨基還將繼續帶著更多驚喜呈現給大家。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