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語歌壇最新耶誕歌 黃美珍群星齊聲高歌 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名模寫書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華語歌壇最新耶誕歌 黃美珍群星齊聲高歌 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名模寫書序
0
2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8日 (三)

華語歌壇又多了1首聖誕歌,值此歲末年終,上行娛樂總經理、創作歌手陳威全特別譜寫《最好的禮物》,率領旗下歌手黃美珍、羅文裕、萊特姊弟、車志立、羅小白齊獻身,一方面祝粉絲們聖誕快樂,二方面也視之為『上行娛樂』的創業作,全體歌手上下齊心攜手合作,連鼓手出身的羅小白都初試啼聲獻出歌唱處女作,《最好的禮物》聖誕歌曲已數位上架,MV訂12/24在YouTube頻道首播,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上行娛樂甫成立,一切欣欣向榮,從聖誕、跨年到尾牙、春節,商演和活動都強強滾,一姐黃美珍個人就有高達25場商業演出,跨年還將走出台灣,與陳威全齊飛到馬來西亞唱跨年,老公張瑞哲愛相隨,自告奮勇幫忙,陪愛妻一起至大馬演出,遠離身處冰庫般的台灣去到溫暖的南洋,或許會帶來浪漫催化後的好消息!而臉書擁有近75萬粉絲的羅小白也不遑多讓,後起之秀的她,已經擁有3個代言,演出活動也有近30場,與黃美珍成為上行娛樂的活招牌!
 
《最好的禮物》MV是在1家叫做『Love』的餐廳裡拍攝,上行娛樂歌手分別扮演不同的角色,主題圍繞在這家餐廳裡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故事,各自有不為人知的心情,原本大家都心情不好,但因為《最好的禮物》這首輕快的歌曲,讓每個人走出陰霾,變得陽光起來!陳威全飾演店長,羅文裕、車志立擔任侍者、萊特弟弟James則是Bartender,其中車志立身材稍具份量、肉壯可愛,就像個『熊抱哥』,於公於私專門帶給大家歡樂,羅小白扮演餐廳鼓手,萊特姊姊Catherine飾演出來透透氣的OL,最特別的是,黃美珍飾演在餐廳裡沈思寫稿的作家,這個安排有典故,因為最近黃美珍完成了寫序處女作,有位名為凱莉比蘇蒂的美國資深名模,曾為維多莉亞的秘密內衣專屬模特兒,屆滿退休的她,近期推出『我為什麼離開維多莉亞的秘密:一位天使超模的赤裸告白』一書,同為基督教徒的她,透過教會找到同為娛樂圈的黃美珍為她寫序,讓黃美珍又驚又喜,從來沒有寫過序的她有點遲疑,心想:“我可以嗎?”,但思考了1天,雖然兩人未曾謀面,但同在基督的羽翼裡,心心相繫,因此,讓美珍鼓起勇氣提筆為文,用心靈為凱莉寫下書序。
 
黃美珍為凱莉寫的序如下,『每個人都曾有過兒時的夢想。但多少人真正去追逐並實現自己小時候嚮往的那個夢?而當夢想成真時又多少人是真正快樂滿足的?這本書的作者凱莉從小就立志要成為模特兒。而為了追求這個夢,凱莉不斷的試鏡、累積作品,最後便成功登上了紐約時裝秀的大舞台,成為眾所矚目的維多利亞秘密的天使。然而當凱莉贏得了每個女孩夢想中的『名模』頭銜,她卻發現自己的內心反而是空虛,不快樂的。外表看來她的確實現了夢想,但真的是這樣嗎?是得著,還是失去呢?她得到的是什麼,失去了又是什麼?聖經『馬太福音16章26節』這樣說:『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我個人非常推薦這本書給所有正在逐夢的人,凱莉的故事提醒我們勇於追隨夢想是件好事,但要如何在過程中不喪失自我或妥協我們原有的價值觀才是『美夢成真』的最佳秘密!』。
 
華語樂壇難得有全新的耶誕歌曲,輕快、舒暢的旋律尤上行群星一同高歌,讓人一聽心曠神怡,也充滿耶誕氣息,雖然《最好的禮物》MV要到12/24才會在YouTube上線,但『俏皮女鼓后』羅小白已經迫不及待在自己臉書粉絲頁做網路首播,粉絲們可上網(www.facebook.com/swhite523/videos/828105563967161/)即時收看千萬不要錯過!

img1450448049.jpg

img1450448073.jpg

img1450448099.jpg

img145044812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上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