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克勤 & 容祖儿演唱會全紀錄 平安夜推出 為有高水準之作 日日製作室報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克勤 & 容祖儿演唱會全紀錄 平安夜推出 為有高水準之作 日日製作室報到!
0
4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25日 (三)

一個精彩製作的演唱會並不容易;一個集合兩位頂級歌手的演唱會更不容易。一連十二場《容祖兒李克勤演唱會2015》除了成為今年熱話外,場場爆滿且口碑極佳!全城樂迷等足11年,演唱會一開售,便立即爆滿,一票難求! 為讓未能購票的樂迷一睹這場世紀Crossover,,是次演唱將推出現場音樂及錄像産品,亦讓場內觀眾再三回味,好好珍藏。
 
今次演唱會從數以百計的作品中,挑選多首歌曲重新編製,將二人旋律相似的作品串連成合唱歌曲,還透過歌詞營造情人對峙的局面,編織成一個有故事的演唱會,讓演出充滿新鮮感,拼發出不一樣的火花。千萬製作華麗舞台將九大行星置入紅館,取材自「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的說法,創作總監朱祖兒將愛情比喻成宇宙間的各種變化,配合精心設計的燈效打造不同格調和心境,極賦藝術感。與此同時,演唱會亦不失娛樂性,克勤挑戰全身45度角傾斜舞姿、祖兒大顯神力抱實克勤做出高難度動作,時刻展現劇場感超強的震撼,亦足見彼此默契和信任之深,方能激活對方創造新突破,為演唱會扯起幕幕高潮,令人印象難忘。
 
一首首情歌接力表演 ,汗水及熱情灑滿舞台,盡顯巨星魅力;騷後為製作高質量的演唱會3 CD加DVD,則日以繼夜「瞓身」剪輯,希望將演唱會完整回歸現場。克勤及祖兒均表示:「今次合作相當難能可貴,整個企劃大家都非常重視,講起黎還是頭一次瞓身為演唱會後期做剪接,始終落手落腳更易符合彼此心意。」大家更是分工有序,祖兒分享到:「我負責關注畫面的美感,要幕幕都有埸面嘅!」而為是次演出特意練舞的克勤則笑謂:「我就負責舞蹈部分,會手起刀落剪走每個笨拙的畫面!」二人幾乎天天往製作室報到,務求令製成品跟演唱會設定的橋段相符,數分鐘的片段往往花上數小時才完成,所費的「腦力」絕對不容小覷。大家絞盡腦汁背後,原來身負重任,二人齊聲道:「我地好想聖誕節前將製成品推出,作為送給樂迷的聖誕禮物!」。
 
《Joey Yung x Hacken Lee Concert 2015》3 CD加3 DVD ,連場舞曲、情歌接力表演全紀錄,讓演唱會完整回歸現場; 2015年12月24日正式推出,跟你說聲Merry Christmas! 特別收錄尾場Encore片段,將歌迷的熱情及彼此的互動一一保留,作為2015年給歌迷的最佳禮物!
 
img1450976697.jpg

img1450976727.jpg

img1450976727.jpg

img1450976786.jpg

img145097683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英皇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