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三城記》震撼爆破大場面 湯唯親自上陣拒臨演 劉青雲戲裡戲外都深情 被讚地表最MAN男子漢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三城記》震撼爆破大場面 湯唯親自上陣拒臨演 劉青雲戲裡戲外都深情 被讚地表最MAN男子漢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28日 (六)

電影《三城記》由香港金牌導演張婉婷執導、羅啟銳擔任監製,影帝劉青雲、影后湯唯、影后秦海璐與井柏然主演,《臥虎藏龍》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藝術指導得主葉錦添擔任美術總監,《十月圍城》金獎動作指導董瑋,黃金陣容打造磅礡氣勢《三城記》。發行商華聯國際發佈電影幕後花絮「締造三城記」,也發佈多張電影場景概念圖,展現電影氣勢與規模,由美術總監葉錦添團隊花費三年時間尋找合適的場景,精心雕琢超過30個場景,再現安徽鄉村、上海都市等不同輝煌風貌,令所有演員讚嘆不已,導演張婉婷大讚拍攝時自己都感到震撼。而其中轟炸火車站、難民逃亡等戰亂畫面,令劉青雲與湯唯的愛情更顯動人,湯唯更是拒絕臨演,不懼危險親身上陣拍攝爆破戲份,非常敬業。電影《三城記》由華聯國際發行,2016年1月15日,愛是唯一,傾城獻映!
 
金牌搭檔導演張婉婷和監製羅啟銳合作多年,兩人尤其擅長展現時代情懷和城市特色,例如《歲月神偷》令人感受到濃厚的香港情懷和氛圍,此次電影《三城記》也再次顯示兩人爐火純青的功力。導演張婉婷要求真實,希望實地拍攝,主演劉青雲透露,為了呈現當時年代的場景,劇組花費很多時間去尋找。影片美術總監由曾憑《臥虎藏龍》獲得奧斯卡最佳美術指導的葉錦添擔任,並於拍攝前三年開始全國堪景,最終選擇在安徽、上海和香港三地拍攝,不僅有金碧輝煌的都市生活,更有靜謐鄉村的展現。全片超過30個場景,導演張婉婷談起來都深感佩服,片中飾演仇肖玲的秦海璐也對場景非常稱讚:「一秒就能帶領我們進入到那一個時空裡面。」談到電影中演員的造型設計,葉錦添坦言看完電影之後對片中的角色形象都十分滿意,特別稱讚湯唯在片中「每一分鐘都有變化」,還表示很喜歡劉青雲呈現出來的感覺,導演張婉婷笑說,當初正是看中劉青雲身上的「猛男」味道!對於劉青雲戲裡戲外都給人深情溫柔的形象,網友更是一片稱讚:「地表最MAN男子漢」!成為許多觀眾夢寐以求的戀愛對象楷模。
 
電影《三城記》發生在戰火紛飛的年代,有許多震撼的戰爭爆破場面,在幕後花絮「締造三城記」中,轟炸火車站、大批難民逃亡的大場面戲份和竹林槍戰、關卡逃亡等動作畫面快速閃現,讓人感受亂世動盪的同時,亦為劉青雲與湯唯、秦海璐與井柏然的愛情前景擔憂。其中難民逃亡的部分僅群眾演員就多達800人,劇組甚至啟用航拍,場面之宏大可見一斑。在拍攝爆破戲份時,湯唯不懼危險親身上陣,令工作人員大贊其勇敢和敬業,尤其是她抱著孩子躲避爆炸的戲,由於現場需要實拍,所以爆炸產生的煙塵非常厲害。湯唯說她出於本能,把手中的孩子抱的緊緊的。「因為我知道,尤其是小孩子,不能吸入太多這樣的廢氣,對他們的身體發育非常不好。」湯唯出色的表現也讓導演及所有演員都讚嘆不已,劉青雲稱讚說:「湯唯是內心堅強,很勇敢的女子。」而一旁的導演張婉婷也補充說:「湯唯的確是內心倔強,很強悍的,但她其實還是個小孩子。」電影《三城記》由華聯國際發行,2016年1月15日,愛是唯一,傾城獻映!
 
img1451309326.jpg

img1451309367.jpg

img1451309398.jpg

img1451309424.jpg

img1451309453.jpg

img145130946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聯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