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索尼音樂群星跨年慶豐收 7咖兩岸開唱如遍地開花 小男孩樂團一夜3場榮登索尼趕場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索尼音樂群星跨年慶豐收 7咖兩岸開唱如遍地開花 小男孩樂團一夜3場榮登索尼趕場王
0
2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1日 (一)

迎接2016年,索尼音樂群星出動倒數迎猴年!2016年可說是索尼音樂豐收的一年,藝人們屢創佳績收穫滿載,皆在華語樂壇佔有一席之地,因此,為了回饋粉絲們,大家紛紛登上跨年晚會陪粉絲倒數,並且為新年祈福。其中,天生歌姬A-Lin花落上海新天地跨年晚會,甫發片的音樂鬼才Matzka台中谷關、鐵肺公主戴愛玲在台中連趕兩場,周興哲從彰化趕到福隆迎曙光,楊凱琳則趕往宜蘭跨年,小男孩樂團則一連接下北、中共3場,榮登索尼音樂趕場王!
 
天生歌姬A-Lin近來舉辦「聲吶世界巡演」,醇厚內斂的嗓音唱響全亞洲,因而受邀跨海到上海新天地參加跨年晚會,A-Lin自備舞群並帶Band演唱8首歌,身穿價值30萬的Y.S.L褲裝帥氣登場,規格媲美演唱會。首度在上海跨年的她除了演唱經典歌曲《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還特別選唱《大大的擁抱》等動感的歌曲,要為新的一年注入滿滿的正能量;跨年夜上海僅僅5度低溫,A-Lin帶著暖暖包備戰,「希望熱情的現場觀眾趕走寒冷的空氣」,也表示新年願望是多吃不胖,「這是所有女孩共同的心願」!此外,A-Lin與李克勤同台合唱《你最珍貴》,讓現場聽得如癡如醉。A-Lin出道至今征戰過不下百場演出,跨年的經驗豐富,想起有一年穿著高跟鞋趕高鐵,還跑斷高跟鞋,又糗又好笑,令她印象深刻。
 
音樂鬼才Matzka日前剛發行個人首張全新創作專輯《東南美Vu Vu Reggae》,將到台中谷關跨年晚會,將首唱新歌《大叔》等歌炒熱氣氛,排灣族語的歌曲《娃娃泥》則描述豐年祭的歡愉景況,歌詞「很多年輕人聚在一起非常熱鬧,爸爸打了一隻山羌回來,祖母在準備小米酒,媽媽準備粿」,期待來年也是豐收的一年。不過,Matzka回想起7年前剛出道時發第一張專輯時胃出血,但為了跨年演出硬是出院,一連唱了4場到第二天中午,胃痛到臉色發白嚇壞眾人,天生樂觀開朗的他雖然痛到不行卻仍一直笑,讓旁人又擔心又好笑。
 
鐵肺公主戴愛玲則接下台中市政府,以及梧棲區跨年晚會並擔任倒數嘉賓,即將在台中港倒數看煙火,恐怕將在10度低溫飆高音,表示將帶著黑糖薑茶暖嗓,並演唱新歌《一無所懼》為新年祈福,而招牌歌曲《對的人》則要大家明年無論在感情或事業上,都能遇到「對的人」,好運連連!她表示希望今年趕場能順順利利,有一年因趕場來不及,最後與樂手們在保母車上小酌看煙火,意外的溫馨歡樂,是難忘的經驗。
 
周興哲將到彰化金馬公園跨年擔任倒數嘉賓,特別選唱《再愛你》,希望大家明年都能有好朋友、好情人相伴;接著搭乘保母車直奔福隆迎曙光,「第一次到海邊演出,雖然可能會很累,但能看到曙光,一定很High」;也說能與粉絲一起倒數很開心,但無法陪家人一起看煙火難免覺得遺憾。對於難忘的跨年經驗,他表示有次在好友家的頂樓倒數看101煙火,不料距離太近被煙火迎面撲來險些炸傷,幸好最後僅是滿臉煙灰,有驚無險!
 
AC周予天與師姐戴愛玲同場在台中港梧棲區跨年晚會,自備4名舞者唱跳新歌《帶你飛》,以及演唱情歌《妳》,一快歌舞曲、一慢歌抒情,讓現場氣氛如「冰火五重天」,粉絲情緒沸騰。剛出道2個月的他就接下跨年晚會,前晚求好心切練舞到凌晨,沒吃也沒睡,笑說:「心情超級興奮,很期待台中的美食。」
 
楊凱琳(Rosie)將參加宜蘭市政府的「宜蘭熊讚跨年晚會」,在蘭城新月廣場演出,屬猴的她出道首次參加跨年晚會將演唱《Whole Lot Of Yellow》散發正能量,「希望新的一年裡,大家每天都被金黃色的陽光籠罩,元氣滿滿!」《一直微笑》、《怎麼還不愛》則期盼來年大家能不怕挫折勇敢追夢,勇敢說愛!一向不怕冷的Rosie表示將穿著金、藍色混搭的粗織毛衣,裡頭只會穿著Nu Bra性感登場。
 
小男孩樂團將一連趕台北市政府廣場、台中市體育場,最後在台中市中友百貨倒數嘉賓,榮登索尼音樂趕場王,主唱米非說:「小男孩樂團第一次的跨年演出,心情很興奮。」米非回想起前年Roomie解散時生活陷入低潮,獨自一人在家對著電視跨年,看著煙火燦爛,心中卻徬徨無助,如今站上萬人舞台演唱《Everything》時,心情格外激動,歌詞「也許夢想太遙遠,也許現實哭紅眼」令她感觸良多,並且更珍惜能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機會。
 
img1451661498.jpg

img1451661571.jpg

img1451661627.jpg

img1451661628.jpg

img1451661673.jpg

img14516617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