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施易男端出馬卡龍《我們全家不太熟》賤男一秒變暖男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施易男端出馬卡龍《我們全家不太熟》賤男一秒變暖男
0
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4日 (四)

一向給人暖男形象的施易男在《我們全家不太熟》中,飾演對女學生始亂終棄的帥哥男老師,還引得男主角張書豪殺到他家找他算帳,張書豪為了這場兩人在雨中大打出手的戲,情緒培養超久,上戲前還催眠自己對前輩施易男產生敵意,下戲後全身濕淋淋,外加拍戲地點陽明山上又超冷,冷到要在身上包保鮮膜保暖,更讓他一時無法平復情緒,沒想到施易男拍完後,竟親切地端出親手做的馬卡龍與熱咖啡,賤男一秒變暖男,讓張書豪馬上被他的貼心舉動征服,心中火氣頓時消了一大半。

施易男把第一次演賤男奉獻給電影《我們全家不太熟》,以前大部分都是演出比較溫和的暖男角色,這回雖然在片中使壞,就連蔡黃汝(豆花妹)都無法抵抗他的魅力,但因為戲中角色實在太壞,害得他接連被張書豪在雨中痛打、之後還被飾演元配的許乃涵呼巴掌,下場相當悽慘。但其實施易男私下卻是個暖男,近年迷上有機烘焙,不但自己練就一副好手藝,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因為臉長得不像壞人,從來沒人找過他演過反派,這次難得在大銀幕使壞,讓他大呼過癮,就連導演王傳宗不時還得提醒他收斂一點,別演得那麼壞。

《我們全家不太熟》由曾以《寶米恰恰》入圍金馬獎的導演王傳宗執導,電影描述就讀法律系的威力(張書豪 飾),對於是否要繼承父親衣缽、考取律師執照仍然舉棋不定。室友大胖(郝劭文 飾)沉迷於愛情動作片,卻遲遲不敢跟暗戀的同班同學小茜(蔡黃汝 飾)告白。另一個室友啞牙(陳大天 飾)則是超沒自信的怪咖。有一天赴澳洲打工度假的好友卡卡(張榕容 飾)帶了一個嬰兒回家,讓他們手忙腳亂地被迫承擔這突如其來的責任…。《我們全家不太熟》現正熱映中。
 
img1451921390.jpg

img1451921402.jpg

img145192141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得藝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