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雅莉《全員加速中》實境遊戲 智鬥大張偉奪命兇鈴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黃雅莉《全員加速中》實境遊戲 智鬥大張偉奪命兇鈴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5日 (五)

2016年1月1號,黃雅莉參與錄製《全員加速中》實境遊戲,由於前段時間密集籌備演唱會積極鍛鍊之故,黃雅莉在節目中活力十足、體力充沛,為躲避獵人追殺竟躲到了門後的樑上,伺機尋找“賺錢”機會,此時大張偉的“奪命凶鈴”響起,吸引獵人前來追補,幸而被黃雅莉機智識破詭計,迅速掛掉電話躲過一劫。
 
湖南衛視真人秀節目《全員加速中》,黃雅莉在最後一期的《全員加速中》表現十分亮眼。黃雅莉繼前幾期大張偉“奪命凶鈴”的騷擾,引得敵方隊員被獵人發現,使得競爭隊伍的隊員紛紛被抓獲,惹怒黃雅莉,黃雅莉與大張偉的“樑子”持續到最後一期節目中,但這一次黃雅莉仍然聰明躲過了大張偉的騷擾戰術。隨著節目步入尾聲,紅隊處於不利的一方,黃雅莉為改變紅方的敗局,決定不再躲避,冒著危險為紅隊拼死一搏,但可惜敗局已定,紅隊全部戰敗。即使最後輸掉了比賽,但善良的黃雅雅莉仍然細心安慰著隊長賈乃亮,鼓勵隊長不要氣餒!
 
黃雅莉由於之前的“受害經歷”,面對大張偉的“騷擾”,雖然所屬隊伍沒能堅持到最後,但古靈精怪、積極勇敢的黃雅莉依舊為節目增添了很多看點。在這次節目中,黃雅莉聲稱自己從中學到很多,也希望把快樂的正能量通過這個節目傳遞給每一個人。
 
黃雅莉出道10年的「三星牛奶音樂Twinkle閃閃的黃雅莉」演唱會上海場,於12月26日在上海加空間完美落幕,這次演唱會從整體創意設計到為演唱會發起“借光計劃”黃雅莉都親力親為,兌現了給歌迷們難忘的十年之約。在2015年,黃雅莉發起的“借光計劃”得到了許多支持,胡歌、何炅、張靚穎、羽泉、馬天宇、安又琪、鬱可唯、大張偉、俞灝明等圈中好友全都“傾囊相助”,紛紛拿出自己最具紀念意義的物品“借光”給黃雅莉,給了黃雅莉很多創作靈感。

img14519273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