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神卡卡旺夫! 泰勒基尼勇奪人民票選獎『電視戲劇類最愛男演員』 呼喊『寶貝我愛妳,妳是我的靈感』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女神卡卡旺夫! 泰勒基尼勇奪人民票選獎『電視戲劇類最愛男演員』 呼喊『寶貝我愛妳,妳是我的靈感』
0
2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8日 (一)

作為后的男人,泰勒基尼(Taylor Kinney)與Lady Gaga的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焦點。Lady Gaga加入最新一季《美國恐怖故事》演出前還特地請教未婚夫關於演戲的技巧,小倆口不僅私底下愛的火熱,事業上也是互相幫助的好夥伴。可惜的是,泰勒基尼在演藝事業上一直沒有太亮眼的成績,直到演出消防美劇《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之後才開始獲得越來越多演技肯定。在稍早舉辦的2016人民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這位后的男人終於得獎,以《芝加哥烈焰》奪下「電視戲劇類最愛男演員」,該票選獎範圍涵蓋音樂、電視和電影三大娛樂產業,獎項名單完全由大眾投票決定統計,這次泰勒基尼一舉擊敗《嘻哈世家》泰倫斯•霍華德(Terrence Howard)、《實習醫生》賈斯汀•錢柏斯(Justin Chambers)以及傑西威廉斯(Jesse Williams),還有《醜聞風暴》斯科特•佛利(Scott Foley) ,泰勒用實力證明自己的演技與人氣更加往上一層樓。泰勒在領獎時,除了感謝坐在台下的母親,不忘感謝未婚妻女神卡卡,呼喊「寶貝我愛你,謝謝你一直支持我給我鼓勵,你激發鼓舞我的一切。」證明了女神卡卡的「幫夫運」!男友獲獎之後,接下來入圍金球獎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女主角的女神卡卡是否也能延續未婚夫好運氣,勢必也會成為媒體焦點。
 
由泰勒基尼一同領銜主演的全新第四季《芝加哥烈焰》,1月7日起每週四晚間9點於MOD 75台Universal Channel環球影劇頻道與美國48小時內同期播出,想了解更多詳細內容,請上Universal Channel環球影劇頻道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img1452183702.jpg

img145218380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杰德影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