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就怕入戲太深無法抽離悲慘角色 金獎女星茱莉安娜瑪格里斯 堅持多年演出都要假髮示人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就怕入戲太深無法抽離悲慘角色 金獎女星茱莉安娜瑪格里斯 堅持多年演出都要假髮示人
0
2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11日 (四)

女星茱莉安娜瑪格里斯(Julianna Margulies)從影已超過二十年,從九零年代經典影集《急診室的春天》開始打開知名度,2009年演出《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讓她奠定演藝生涯代表作,劇中演活為家庭踏入職場,當起律師的女主角艾莉西亞,七季以來該角色已為她奪下兩座艾美獎和一座金球獎電視影集最佳女主角獎等獎項,今年再次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的電視劇女演員最佳演出獎,和《謀殺入門課》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反恐危機》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nes)、《紙牌屋》羅蘋萊特(Robin Wright)以及《唐頓莊園》瑪姬·史密斯(Maggie Smith)等女星一起競爭。深受金獎肯定的《傲骨賢妻》冬休後最新一集將於MOD 71台DIVA頻道,11號起每週一晚間9點25分與美國24小時內獨家同期首播。本季除了新加入將演出《陰屍路》的性格男星傑佛利•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扮演頻頻與女主角調情的私家偵探調查員,最近更加入《歡樂合唱團》裡的西語老師的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客串演出,他將飾演一位律師,可能會對競選總統的彼得造成威脅。
   
在本劇全新預告裡能得知,在本劇一開始茱莉安娜為丈夫彼得召開招妓醜聞聲明記者會前,其實手機有收到來自舊愛威利的告白語音訊息,但幕僚伊萊卻私自刪除這則語音簡訊。艾利西亞得知後難掩激動情緒,大聲怒吼伊萊閉嘴,更失控地怒摔盤子,理智線瞬間斷裂,為本劇有史以來最具情緒爆發力的場面。身為女主角,演出七季的茱莉安娜表示自己對角色的詮釋相當融入,隨著劇情演變,該角色常常帶給她悲慘的感覺,並且過於壓抑自己,很怕長期演下來入戲太深影響日常生活,因此接受外電專訪時表示,她堅持每季演出都要以「假髮」示人,並不刻意將原本自然捲髮質燙直呈現,這樣做法可以讓她每次下戲拿下假髮的一瞬間,自我宣告與戲正式分離,避免將劇中情緒帶入現實生活。
 
《傲骨賢妻》第7季最新一集將於11號起,每週一晚間9點25分於MOD 71台DIVA頻道,與美國24小時內同天播出,想了解更多詳細內容,請上DIVA頻道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img1452514069.jpg

img1452514083.jpg

img1452514093.jpg

img1452514108.jpg

img1452514123.jpg

img1452514149.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dyENrTGIo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杰德影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