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世代小男神田亞霍首支單曲《我們的情人節》 唱出金牛男悶騷又ㄍㄧㄥ的愛情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世代小男神田亞霍首支單曲《我們的情人節》 唱出金牛男悶騷又ㄍㄧㄥ的愛情觀
0
3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16日 (二)

豐華年度新人田亞霍在首支主打歌「我們的情人節」中唱出自己金牛座又ㄍㄧㄥ 又悶騷的愛情觀,歌曲充分表達出田亞霍對談戀愛的態度就是”天天都是情人節”,以往戀情中不會特別過情人節的他也不愛開口說我愛你,取而代之的是常在特殊日子送上親手做的卡片禮物實際給對方驚喜表現浪漫!而在出道首支的MV中,田亞霍把過去經常自拍對嘴MV的經驗發揮出來,並事前做足功課,讓他在面對名導比爾賈的鏡頭時絲毫不青澀,讓他一上鏡頭就帥氣爆表,RAP節奏起舞都信手拈來,把新世代小男神該有的的酷帥態度發揮到淋漓盡致!20歲談過兩段戀愛的田亞霍透露自己從來不主動追女生,交女友的”密招”竟是靠獨創的”賀爾蒙念力”法,讓喜歡女生跟他告白!儼然是萬人迷的他,卻自爆兩段戀情都是”被甩”,讓田亞霍苦笑說,「女生都覺得我看起來花心,所以對我沒安全感都管我死死的,到最後可能受不了,乾脆就把我給甩了吧!」
 
即將在1/22發行首張EP<我是田亞霍>的豐華2016年度新人田亞霍,未發片就話題十足人氣搶搶滾,從1/12開始預購的他首天就開紅盤傳捷報,一舉空降博客來即時榜前四名冠軍寶座,讓他進攻歌壇就踏出成功的第一步!而首波主打歌「我們的情人節」請到”魔幻力量”的鼓鼓跨刀寫歌,與田亞霍同樣都是金牛座的他,稱這首為”金牛座的逆襲”,在歌詞中充分表達出金牛男又ㄍㄧㄥ又悶騷的愛情觀,讓田亞霍深獲共鳴地說,「這首歌就是在為金牛男發聲!因為我是不懂得甜言蜜語的人,也不常說”我愛你”,至於情人節更是很少過!我的觀念是只要我認定你,就會常常給你浪漫驚喜,對我來說天天都是我的情人節!」問田亞霍印象中做過最浪漫的事?「在特殊日子比如說交往半個月或一個月,就會送我自己做的卡片或禮物!」
 
「我們的情人節」除了鼓鼓跨刀寫歌外,MV特別請到金講名導比爾賈執導,內容主要是大男孩兒在情人節來臨前的內心小劇場,讓田亞霍在MV中跟著輕快旋律舞動搖擺;生平第一次為了新歌拍攝MV的田亞霍,得知要跟金獎導演合作,特別在事前先做足功課,並參考許多國內外歌手在拍浪漫輕快情歌MV時需要邊唱邊跳的神情及態度,加上之前常自拍影片PO上網,因此面對鏡頭時完全不怯場,只見在導演一喊開麥拉後,不但眼神表情都超級放電,肢體擺動也全都一次到位,更用放電眼神展現時而深情、時而燦爛笑容的模樣,不但讓現場女性工作人員都用高分貝的叫聲尖叫大喊”好帥”,讓比爾賈都頻頻誇讚”帥斃了;不僅如此,還有許多路過的許多小女生都忍不住圍觀要簽名,還因此被大家封為”行動賀爾蒙”,隨時隨地都散發獨特魅力CATCH到女生目光!
 
而對於被女生用「行動賀爾蒙」這個名詞稱讚,新世代的田亞霍笑說自己其實有個獨特的”賀爾蒙”吸引力法則求愛獨門絕技,自認個性是嘴不甜又被動個性的他,還自爆自己交女友求愛不用靠”嘴巴說”,而是竟然用”賀爾蒙”讓喜歡的女生主動跟他告白!充滿新世代求愛觀的田亞霍解釋說,「其實我講”賀爾蒙”是種感覺跟念力,我會讓我喜歡的女生感覺到我也喜歡她,而且在家會用”念力”一直跟自己說,”她會喜歡我”、”她會喜歡我”,是一種吸引力法則的概念!」坦言自己的戀女友就是用這樣方式”追來”的田亞霍說,「本來在班上她一開始很討厭我,可是我就天天在家一直用念力,然後也會故意在她面前出現,結果後來反而她主動跟我說想跟我交往,感覺很奇妙!」
 
而新歌除了<魔幻力量>鼓鼓跨刀創作,MV開場的OS更找來Populady的庭萱來”獻聲”,只見「我們的情人節」MV一開始,田亞霍就接到女生一通用LINE打來的電話,狀似女友語氣對田亞霍撒嬌地說,「ㄟ,你在幹嘛?今天是情人節耶!」「嗯是甚麼意思?」電話中甜甜的聲音正是庭萱!儘管因為檔期問題無法邀到庭萱本尊跨刀演MV,但田亞霍已經覺得超級開心,原本就很欣賞庭萱的田亞霍說,「當時她在Populady時就有特別注意到她,加上短髮的女生會吸引我目光,有一次在校園活動剛好遇到,經紀人就特別幫我們介紹,還順便幫我邀約她為MV獻聲,沒想到她一口氣就答應,還蠻開心的!」
 
儘管在MV中用LINE、用簡訊跟女友談情,但事實上慢熱又不愛跟人哈拉的他一直到兩年前才開始用LINE、微信等通訊軟體,田亞霍笑說,「因為我很懶的講話或打字啊!以往像是朋友或是像之前女友,都知道我這毛病,只要想約我,都是直接用打電話,很少傳簡訊,不然可能會找不到我!」之前被朋友笑說活在”遠古時期”的田亞霍表示,雖然自己有著20歲的新新人類外表,但自己某部分有個老靈魂,連愛看的漫畫都是年代久遠的<亂馬1/2>、<聖鬥士星矢>、<灌籃高手>等等,全都是年紀”6開頭”的人愛看的漫畫!田亞霍解釋說,「我甚麼漫畫都看,這些漫畫雖然年代比較早些,但都是連載漫畫中的極品!」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情人節」MV特別請到一位黑人樂手跨刀演出,除了跟著田亞霍在RAP對嘴唱歌為他伴奏打鼓,田亞霍還現場秀一手籃球技巧,直接單挑體格高壯的黑人”鬥牛”玩籃球,沒想到兩人PK下來田亞霍打起籃球絲毫不遜色,英文不錯的他還因此跟黑人成了好友!在自己處女秀MV中又唱又跳又尬籃球讓的他連拍22個小時,充分體會到拍MV的辛苦,讓田亞霍笑說,「當歌手真的不容易!」                          
 
img1452951640.jpg

img1452951666.jpg

img1452951722.jpg

img1452951745.jpg

img1452951770.jpg

img1452951799.jpg

img145295182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豐華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