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簡單的歌」不簡單《年輕氣盛》大衛朗提名奧斯卡!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簡單的歌」不簡單《年輕氣盛》大衛朗提名奧斯卡!
0
1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17日 (三)

奧斯卡提名昨晚揭曉,《絕美之城》導演保羅索倫提諾(Paolo Sorrentino)最新作品《年輕氣盛》(Youth),一如預料提名了本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大獎。音樂向來是保羅索倫提諾電影中的重要元素之一,尤其《年輕氣盛》劇情講述了音樂家的人生,片中音樂歌曲份量自然舉足輕重。
 
《年輕氣盛》片中除邀請美國知名樂團「Sun Kil Moon」主唱馬克科茲萊克(Mark Kozelek)、華麗英國女聲帕洛瑪費絲(Paloma Faith)以及南韓美聲天后周淑美等知名歌手片中現身演唱,更有多首知名歌曲搭配劇情,令人賞心悅目。值得一提的是,全片音樂是由普立茲音樂獎得主大衛朗(David Lang)所配樂,尤其一曲【簡單的歌- 3號協奏曲】(Simple Song #3),從渺小生命看見偉大的愛,讓人深受感動,繼金球獎後、再次提名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大獎。
 
《年輕氣盛》由米高肯恩、哈維凱托、瑞秋懷茲、保羅迪諾和珍芳達演出,之前橫掃「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榮譽獎及最佳男主角等四項大獎。劇情講述指揮家佛列德(米高肯恩 飾)在退休後,審視一生最在意的音樂與親情,卻突然收到英國女王的邀請,要他為她夫婿的生日音樂會復出,但他卻百般不肯…。該片以華麗無比的音樂,配以阿爾卑斯山的壯麗遼闊、日復一日的生命交迭,編織出極富戲劇張力的動人故事。這部榮獲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提名的《年輕氣盛》,將於2月5日(春節假期)全台上映。
 
img1453039734.jpg

img1453039755.jpg

img1453039766.jpg

img1453039776.jpg

img1453039778.jpg

img14530397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