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民歌40巡迴列車演唱會』 民歌第40年下半年開進終站 回到校園高唱民歌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民歌40巡迴列車演唱會』 民歌第40年下半年開進終站 回到校園高唱民歌
0
1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19日 (五)

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主辦的「民歌40--再唱一段思想起」,在去年6月5日至7日一連3天於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舉辦3場近3萬5千人的演唱會後,不僅讓全台灣再吹起校園民歌風潮;更成為四、五、六年級生在社群媒體關注討論的熱門話題;大小場相關演唱活動加總起來超過百場;也讓不少資深民歌手再次成為各大企業尾牙表演的邀請首選!
 
在完成了巨蛋版本的演唱會里程碑後,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協同大大國際娛樂,隨即展開計劃中的「民歌40巡迴列車演唱會」,在去年的7月4日台中圓滿戶外劇場與11月28日的新竹縣立竹北體育館繼續挑戰全新的不可能任務。7月4日在台中,除了首次加入的姚黛瑋與靳鐵章外,馬毓芬也帶著三哥馬兆駿的一對兒女獻唱「微風往事」與「風中的早晨」。而11月28日在新竹,婚後定居、也在新竹環宇電台主持廣播節目「偶然遇見」的包美聖,則與「吉他詩人」董運唱一起合作,加唱了前4場都沒唱到的「那一盆火」,讓來到新竹站「民歌40巡迴列車演唱會」的粉絲大呼:「光聽到這1首今晚就值回票價了!」而大學城時期的周秉鈞,也成為這場演唱會上的新亮點,他透露自己前一次回台灣上台唱歌,「是近10年前在2006年紀念大學城20年『飛揚的青春演唱會』了!」
 
而「民歌40巡迴列車演唱會」也將在也在民歌第40年的下半年開進最終站,4月23日將在台南市成功大學、5月7日將在台北市台灣大學高唱校園民歌。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理事長李建復說:「因為台南有很多民歌聽眾非常期待,所以也希望能照顧到他們的需求;而台北在去年6月時,很多人沒有趕上小巨蛋的2場演出,因此也希望能再有機會讓這些資深樂迷體驗一下。」至於為何這2場都選在大學校園舉辦,理事長李建復解釋說:「這2場進到校園,是希望從校園出發的校園民歌,在第40年的大巡迴能再回到校園,讓同學一起有更多機會接觸到校園民歌!」
 
除了有巨蛋版本的濃縮精華版外,「民歌40巡迴列車演唱會」也將修改巨蛋版本裡鄉民反應過長的橋段並把美中不足的部分加強,回復到一般演唱會的2個半小時的規模,也同時把焦點更集中在歌唱本身以及重點式的介紹各時期膾炙人口的歌曲。主辦單位:大大國際娛樂強調,為了不損民歌手們要把「民歌列車」開到大家家門口唱歌給你聽的熱情;更準備重現40 年前抱著吉他就能創作、開唱的精神;同時也繼續尋覓前幾場沒來得及參與的遺珠歌手。
 
演唱會門票在大市集交易網及7-ELEVEn、FamilyPMart持續熱賣,票價共有:$800~$3600等價位,1月27日(三)18:00正式開賣,活動訊息請洽大市集交易網或大大國際娛樂(02)27546111
 
img14531576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大大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