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完結篇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完結篇
0
1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22日 (一)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本周五(1/22)將播出精彩完結篇,張睿家為了營救陷入險境的宋芸樺,不惜徒手與威廉搏命上演全武行,威廉手持利刀把張睿家壓制在地不時在他臉旁揮動,或許情況太緊張,只見威廉手狂抖、頻頻擦手汗,威廉小心翼翼地說:「很怕一滑手會害張睿家破相。」張睿家則笑稱:「拜託不要戳瞎我。」而一旁被營救的宋芸樺卻神情自若在一旁看好戲,宋芸樺則說:「你們慢慢打,不要把我推下海就好。」

img1453395147.jpg
 
  《唯一繼承者》劇情進入高潮,上周預告播出渣男威廉又出現攪局綁架宋芸樺,觀眾大罵「起肖」,在觀眾眼中簡直威廉是過街老鼠,他為了逼張睿家交出燒鵝秘方,竟發了瘋似地綁架宋芸樺當人質,兩男終於正面交鋒,直接上演全武行,激烈互毆,威廉還持摺疊刀當武器,對著張睿家瘋狂揮舞,且打鬥過程為求畫面逼真,不時替換真刀上場,當威廉把張睿家壓倒在地時,張睿家見利刃就在眼前緊張不已,不停提醒威廉「手汗要擦乾一點!」而手腳都被綁住的宋芸樺則坐在一旁看好戲,不顧張睿家為她如此賣命,還幸災樂禍地說:「最後一集居然有兩個男人為了我打架,太精采了!」

img1453395168.jpg
 
    事實上,張睿家、威廉為了這場武打戲,夜晚在冷颼颼的海港邊吹了整晚的海風,張睿家不僅穿上阿公衛生衣、褲,身上還藏滿暖暖包,幸好張睿家和威廉同為體育系出身,在武術指導老師的指揮下,兩人地上翻滾、揮拳,卯起來互毆,每個動作都很快到位,張睿家笑言:「我跟宋芸樺簡直就是苦命鴛鴦,都最後一集了,還要這麼拚命。」張睿家對威廉打趣地說:「我什麼都不要了,醬汁、宋芸樺通通都給你!」讓宋芸樺笑翻。

img14533951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