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睽違3年簽唱 蔡旻佑強碰「霸王寒流」 王若琳製作處女秀獻麻吉<最帥的人> 女粉絲「娶我」逼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睽違3年簽唱 蔡旻佑強碰「霸王寒流」 王若琳製作處女秀獻麻吉<最帥的人> 女粉絲「娶我」逼婚
0
1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24日 (三)

創作才子蔡旻佑(Evan Yo)睽違3年舉行個人簽唱會,就強碰台灣史上強強滾的「霸王寒流」,粉絲不畏風雨前1天集體留言,聲明力挺蔡旻佑到底,讓他感動不已,上網發表「風雨無阻」感言!(23日)頂著8度低溫,蔡旻佑見大雨滂沱、粉絲傘海卻淹沒西門町,他有情有義,風雨生信心,上台前把貼在身上的10片暖暖包全部拔下,「因為大家為了我忍受寒雨,這股熱情已經溫暖了我,我要和大家站在一起!」,此外,現場有非常多日本女粉絲來台參加簽唱會,蔡旻佑特別吸引櫻花妹,簽名時還有女粉絲手持「娶我」牌子上台告白,蔡旻佑說:「只能當你的『假男友』,不是男朋友喔!」!

img1453574790.jpg

img1453574728.jpg
 
蔡旻佑三十登大人,推出里程碑之作<我和我的布拉姆斯>,專輯音樂性十足、曲風多元,甚至新歌<不如>改變共鳴,嘗試成熟唱腔,大獲好評,蔡旻佑今在冷雨中清唱1段<不如>,讓粉絲驚艷不已,直呼還要!蔡旻佑並首度演唱新歌<最帥的人>,並歡迎為他獻出製作處女秀的好友王若琳(Joanna),雖然雙方是交情10年的同門師兄妹,幾乎同時期出道,但對音樂的想法大不同,Joanna跑得太前面,蔡旻佑較正統、保守,於是兩人產生爭執和拉鋸,Joanna特別帶來1組象棋送給蔡旻佑,稱兩人在音樂上的攻防,宛如下象棋,但她特別把「帥」挑出來送給他,誇他臉龐俊秀,尤其是精緻的顴骨迷人,讓她好生羨慕,誇蔡旻佑是「最帥的人」,蔡也投桃報李,自棋盒中取出「將」棋,送給製作人Joanna,封她為「音樂將才」,但被無厘頭Joanna虧沒誠意,「怎麼拿我送你的禮物回送給我啦」,全場哈哈大笑!

img1453574731.jpg

img1453574731(1).jpg
 
蔡旻佑新專輯歌曲<假男友>在校園大紅,他也特別選唱<假男友>獻給粉絲,所有人都沈醉在他如癡如醉的演繹中,儘管大雨不停的下,也澆不熄粉絲對他的愛。歌曲<最帥的人>則最引人注目,因曲中有多達18次的「被甩了」連珠炮歌詞,他邊唱邊撩起灰色長版大衣,讓粉絲尖叫不已,旻佑笑稱自己是把這件衣服當長袍馬褂來穿,所以撩衣擺是在行大禮。當被問有否被甩18次?他笑說沒談過那麼多次戀愛。

img1453574727.jpg

此外,蔡旻佑旅居魁北克的堂姐弟也攜家帶眷,從加拿大飛回台灣出席蔡旻佑簽唱會,堂姐嫁給柬埔寨人,堂弟則娶了法國老婆,十分國際化,當堂姐的可愛小兒子一上台,蔡旻佑父愛大爆發,抱著小外甥又是親又是抱,百分百吸睛!!

img1453574732.jpg
 
提到新歌<最帥的人>,製作人王若琳說此曲是想要設計成讓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能一同吶喊的歌,讓蔡旻佑在旁嘟噥撒嬌:「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他接著說明,他做音樂其實有個框框,但Joanna跑得太前面,讓他一度覺得害怕、裹足不前,但爭執之下,他試著去配合她脫韁野馬般的想法,沒想到居然感到無比的自在,「自從被Joanna打破我的框框以後,我就任她宰割惹~」蔡旻佑還自爆當初剛出道時以為兩人tone不合,「怕Joanna不會喜歡我」,稱自己太偶像、又夢幻,笑容太官方,恐被自由派的王若琳打槍,Joanna聽聞則大呼:「不會啊!」還說蔡旻佑誠實又誠懇,所以一直把他當好朋友。兩位麻吉也透過這次合作大爆火花,蔡旻佑稱和Joanna合作<最帥的人>是音樂和思想上的大成長,已經期待下一回合的交手。

img1453574730.jpg

img145357472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一起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