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t Fm賀歲迎新春 「hito流行音樂獎」牽線4人成好友 陳彥允爆吳思賢「體力差」 拉李玉璽下水「太愛玩」 周興哲糗當爹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it Fm賀歲迎新春 「hito流行音樂獎」牽線4人成好友 陳彥允爆吳思賢「體力差」 拉李玉璽下水「太愛玩」 周興哲糗當爹
0
3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2月13日 (二)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星光雲集陪您歡度猴年!除夕至大年初五(2/7∼2/12)每天下午1點播出春節特別節目,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並於當天晚上11點精彩再重播。除夕節目由張韶涵許茹芸打頭陣,姐妹淘真心話大爆料;初一交棒給Eric周興哲李玉璽吳思賢陳彥允,好友瘋玩桌遊開心團聚;初二《大尾鱸鰻2》劇組駕到,「寬姐」邱黎寬帶著郭采潔王彩樺霸氣登場;初三兄弟本色跨刀主持,給你最有男人味的農曆新年;初四同門師兄妹韋禮安吳汶芳空中話家常,默契滿分;初五交由Hit Fm「OH夜DJ」魏如萱及「翹班DJ」蔣卓嘉坐鎮,伴你猴年行大運、發大財,歡歡喜喜迎開工!
 
周興哲、李玉璽、吳思賢、陳彥允4位好友大年初一現身Hit Fm聯播網,首度合體主持新春特別節目,氣氛非常熱鬧!電台特地準備時下最夯的星際大戰版「危機一發」,讓4人在錄音室挑戰,輪流將迷你光劍插進桶子裡,誰最先讓黑武士的頭飛起來,就要接受小懲罰,爆一個自己的料。沒想到吳思賢連敗2輪,眾人直誇是好彩頭,「代表你今年要起飛了!」吳思賢回憶,他前陣子去唱校園,不巧在台上忘詞,只好用「哼哼哈哈」的方式帶過,還刻意擺幾個耍帥的姿勢,沒想到唱完都沒人發現他忘詞。陳彥允聽了直說這個料不夠猛,加碼爆吳思賢「體力差」,每次哥兒們聚會,他都會藉故早退離開,然後就消失沒再回來。吳思賢直呼好糗,連忙反擊:「都是因為李玉璽太愛玩,每次都待太晚,下次我一定最後走,不讓你們說嘴!」惹得李玉璽哭笑不得。

img1455295116(1).jpg
 
談起4人相識的經過,李玉璽強調全因去年的「hito流行音樂獎」,他出席典禮過後的慶功宴,主動向同為表演嘉賓的周興哲搭話:「你好,我很喜歡你的歌。」才逐漸開啟4人的深厚友誼。陳彥允也直說,剛出道的新人都超緊張,因此演藝圈有熟人是好事,一起唱校園也比較有話聊。因為4人年紀、興趣相仿,出道時間也差不多,逐漸培養出兄弟般的革命情感。陳彥允和周興哲曾聯手幫吳思賢站台,陳彥允也曾和吳思賢在校園演唱會喬裝主持人、互整對方,更約定不管再怎麼忙,每個月都要固定聚會一次。李玉璽分析,雖然周興哲是4人當中年紀最小的,個性卻最沉穩,所以他們私底下都叫他「Daddy(老爸)」。而周興哲特地穿著最愛的西裝到電台,被戲稱是大老闆,4人也約好下次要一起穿西裝,合組「董4長樂團」,逗笑在場工作人員。

img1455295116.jpg
 
提到農曆新年怎麼度過?陳彥允透露他是7個小孩的舅舅,每年春節都會回老家南投,家族的傳統是結婚前都可以領紅包,吳思賢聽了則打趣:「乾脆都不要結婚,就可以一直領紅包。」而4人今年都有發片計畫,將展現更成熟的音樂風格,不忘向粉絲喊話「可以開始存紅包錢了!」至於2016新年新希望,陳彥允直說自己要瘋狂運動,也會開始準備錄音;吳思賢則預計會在3月推出新專輯,並希望有更多戲劇作品和大家見面,持續往演、歌雙棲邁進;李玉璽也會忙著宣傳與日本女星板野友美合演的電影,展現大銀幕魅力;周興哲希望自己個性能更狂野,並且期許新作品能超越〈以後別做朋友〉。

img14552951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