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彩樺拱《大尾2》破7億裸泳 郭采潔開心果宛如台版歌蒂韓 片場嘴甜逢人喊「妹」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彩樺拱《大尾2》破7億裸泳 郭采潔開心果宛如台版歌蒂韓 片場嘴甜逢人喊「妹」
0
1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2月13日 (二)

賣座國片《大尾鱸鰻2》導演「寬姐」邱瓈寬、劇組演員郭采潔和王彩樺,大年初二為Hit Fm新春特別節目獻聲,三人首度聯手主持,笑料百出!邱瓈寬笑稱《大尾2》是一部家庭、親情、倫理勵志片,大家每天上班、上學這麼辛苦,過年期間不要想太多,盡情拋開壓力、放空,全家大小進戲院挺國片!而王彩樺也喊話《大尾2》票房若破7億,寬姐要親自「下海」裸泳,讓寬姐聽了瞬間變臉,直問王彩樺:「妳到底想害誰?把名單開出來,我就裸泳給他看!」逗笑全場。
 
而郭采潔在片中飾演豬哥亮女兒,父女情深讓劇組成員都感動落淚。邱瓈寬也誇郭采潔演技好,讓人看了開心,有傳奇喜劇女星歌蒂韓的味道。王彩樺隨後自爆,她最近常跟郭采潔一起宣傳,很多人看到她都誇是「小郭采潔」,而且她早期也曾取過藝名叫「柯蒂韓」,真的很有緣份。沒想到卻慘遭寬姐吐槽,糗她一下子說自己是台灣濱崎步,一下子又是小郭采潔,「別鬧了好嗎!瑪丹娜來台灣開演唱會,妳又要改叫瑪丹娜?」王彩樺也不忘誇獎郭采潔懂得「尊重前輩」,在片場見到她都不是叫「彩樺姐」,而是叫她「妹妹」,嘴甜得人疼!
 
導演邱瓈寬也獨家向Hit Fm聽眾透露,她替《大尾2》設計了很用心的隱藏彩蛋,有一個聲音比她還低沉的女藝人會在片尾獻唱,「唱得很厲害,沒有一個音是準的!」邀大家進戲院一睹為快。而寬姐也強調,《大尾2》片長剛好剪101分鐘,就是希望票房跟台灣最高的101大樓一樣高!她也霸氣祝福郭采潔和王彩樺「懂得笑就沒有恨」,期許大家猴年都能天天開心。

img145529532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