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動物方城市】最佳市民代表蔡依林現身首映熱鬧滾滾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動物方城市】最佳市民代表蔡依林現身首映熱鬧滾滾
0
1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2月24日 (六)

即將在本月26日搶先美國於全台上映的《動物方城市》是迪士尼繼賣翻全球的《冰雪奇緣》、《大英雄天團》後又一力作,一向以毒舌聞名的爛番茄網站的影評們紛紛給予超高的評價94分高分的肯定。《動物方城市》這次請來的最佳市民代表也就是本次的中文配音-蔡依林Jolin出席首映會,廣邀網友與粉絲們一起至首映現場同歡。這次為劇中「認真魔人」警官哈茱蒂配音的Jolin雖然是第一次從事配音工作,但不愧是常在錄音室出入的專業歌手,配音起來駕輕就熟,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配音沒有自己想像的困難,而且自己的個性跟哈茱蒂也非常雷同,喜歡挑戰新事物。首映現場的大驚喜則是Jolin帶來了為《動物方城市》做的翻糖蛋糕,將電影當中繁忙的街景以及動物方城市中的動物全都維妙維肖的呈現。蔡依林表示在接到配音工作就有這個想法想要再次挑戰自己的極限,這次的蛋糕上共出現了14個動物,因為細節非常的繁複,花了非常多的時間製作,即便是剛從紐約的時裝周回來,也馬上零時差的繼續進行人物的製作,昨天在自己的粉絲團上還自嘲為了趕工蠻牛局長的造型,自己的鼻孔都要變大了。而迪士尼電影也禮尚往來,準備了主角哈茱蒂與胡尼克以及Jolin覺得最有趣的樹懶的Q版公仔送給她,一看到逗趣的樹懶,Jolin更是笑得合不攏嘴。今天的首映會也是Jolin第一次聽到自己配音的成果,將會跟粉絲們一起見證這一刻,有一種新歌發表的緊張感,Jolin表示已經看過英文版的《動物方城市》,但在中文版中有更多貼近台灣觀眾的用語與表達方式,台灣的觀眾應該更有感覺,歡迎大家中英文版本都可以試試看。
 
《動物方城市》是一個最適合動物居住的理想國度,只有動物沒有人類的存在,這裡擁有先進的科技、美好的社會福利,也如同一般的大都會,彷彿是種族的大熔爐,所有公民依照各自特性安居樂業。只是,事情總不如預期的美好,動物方城市裡有熱心守法的市民,也有冷漠自私的過客;有維護正義的英雄,當然也有陰險狡詐的壞蛋…. 迪士尼最新原創作品《動物方城市》歡迎您蒞臨。
 
img1456319249.jpg

img1456319266.jpg

img1456319287.jpg

img1456319307.jpg

img1456319329.jpg

img14563193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迪士尼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