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女人我最大》 藍心湄看淡愛情路 男人『不行』女人就該醒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女人我最大》 藍心湄看淡愛情路 男人『不行』女人就該醒
0
1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2月27日 (二)

在演藝圈中,不乏許多「癡心絕對」的女明星,愛上了就義無反顧的付出所有,無論是驚世夫妻、或是婚後約炮劈腿男,往往真心換絕情,傻得讓人心疼!藝人潘慧如、洪棠日前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吐露被劈腿的辛酸往事,當時剛出道的洪棠甚至心甘情願負擔男友開銷,「直到有一次半夜被叫去夜店,幫他跟他的一群女性朋友結帳,當時真的快崩潰!」曾經被兩段感情重傷的藍心湄,頓時心有戚戚焉,連說好幾次「我懂」、「我是過來人」,自嘲旁人一定覺得很難相信女人會這麼傻,但是當下自己真的就是覺得錢再賺就有了,甚至可以省吃儉用,覺得感情最重要,「一定要痛得徹底,才會醒」。如今身價早已過「億」的藍心湄也透露,對於經常接到朋友借錢調度的電話簡訊,她通常不廢話,也不要對方講太多原因,只要直接講明「需要多少」,她有一個借錢專屬額度帳戶,就直接匯過去,也不會追著對方還錢。如果一段時間過去,對方都沒有任何動作反應,見面也當做沒這件事,見過大風大浪的藍心湄笑說:「那我就懂了,當成拿那些錢認識一個人也好」。
   
藍心湄在節目中感嘆,無論是小時候或出道時,都被父母跟經紀公司保護的太好,直到二十六歲才第一次談戀愛,後來卻一直受傷,後來她明白了一件事,「如果男人在生活、工作、事業,甚至肉體上,都沒有幫助還不斷製作麻煩,女人為什麼還要為難自己」,藍教主語不驚人死不休,尺度大開,打趣說:「如果肉體上讓人很爽,那還勉強忍一下,都沒有就別傻了」,也因此對於愛情,藍心湄覺得已經不是那麼重要,「找到不同的生活重心,愛情也就淡了」。來賓洪棠念大學剛出道時,一度被宅男視為心目中E奶肉感女神,連時尚教主藍心湄眾多乾兒子也狂喊「超正」,但她吐露大學時期的兩段感情,一段是連男友妹妹都看不下去,偷偷告訴洪棠,她哥哥每週都會帶不同的女生回家睡覺,但洪棠當時卻不願意面對,告訴男友妹妹「妳就當妳沒說,我也沒聽到」;另一段則是月光族媽寶男,生活開銷都是由洪棠負責,直到有一次凌晨兩點多被男友叫醒,要她立刻去夜店幫他結帳,「當時我還擔心他沒錢付帳會被保安打,素顏抓起錢包就往外衝,到了才知道他帶一群『妹』去夜店開包廂喝酒」,洪棠吐露自己當時刷卡幫男友付了三萬多塊後,就心死的離開。
 
藝人潘慧如談起曾交往三年多的男友,當時自己認為給雙方空間跟信任感很重要,有幾次男友常約某位女性朋友到家裡打麻將,有一次大家一起去喝酒時,她發現男友跟該位女性友人互動很奇怪,想不到男友連找藉口騙她都不願意,直接承認也保證不再犯。潘慧如心軟原諒,直到有一次她生病發燒下不了床,想請男友幫忙買粥,卻得到不耐煩的回應,潘慧如形容自己頓時好像清醒了,大哭一場後和他翻牌,男友卻惱羞成怒,直接回:「我就是想和你們兩個同時交往,怎樣!」潘慧如隔天就立刻搬家,她事後才知道,原來之前他們兩個檯面上打麻將,檯桌下的腳卻早已經「勾勾纏」成一塊。
 
img1456503501.jpg上圖:洪棠談兩段感情路

img1456503522.jpg
上圖:潘慧如

img1456503545.jpg上圖:潘慧如與藍心湄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