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俞承豪《情遇魔法師》復出搏上位 催淚虐心媲美《狼少年》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俞承豪《情遇魔法師》復出搏上位 催淚虐心媲美《狼少年》
0
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4日 (一)

外傳金秀賢、李敏鎬等人氣男神即將入伍從軍之際,也意味許多剛退伍沒多久的男星將要伺機搏得上位。甫於2014年底退伍的「國民弟弟」俞承豪,近期因為主演夯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被媒體奉為「大勢男星」之一;而他退伍後接演的首部電影《情遇魔法師》,目前更被台灣片商購入,計畫將在3月25日浪漫獻映。這部被譽為「年度精緻虐心大片」的話題作品,催淚程度媲美《狼少年:不朽的愛》,也是《請回答1994》氣質女星高雅拉首度古裝演出。俞承豪這回詮釋魔法天才,將與高雅拉飾演的朝鮮公主一同為愛私奔,淒美虐戀簡直就像韓版《羅密歐與茱麗葉》。俞承豪更為戲接受兩個月的魔術與武打訓練,而經過兩年多兵役訓練的他,也將在片中一掃稚嫩氣息,增添成熟男人味。他在片中的深情魔力,勢必將會融化觀眾的心。

img1457095874.jpg
上圖:【情遇魔法師】相關圖片_本片是俞承豪從軍兩年多後退伍,所接演的第一部電影

童星出身的俞承豪,曾演過多部催淚作品。其中最經典的角色,莫過就是2002年電影《有你真好》當中,那個不成熟卻真摯可愛的小男孩。他跟奶奶的互動橋段,更是讓觀眾淚腺失守,創下當地400萬觀影人次佳績,也讓媒體將他譽為家喻戶曉的「國民弟弟」。他在2012年跟「JYJ」朴有天、尹恩惠合演電視劇《想你》,開始挑戰輕熟男角色。角色詮釋難度頗高,他的人氣也跟著作品的成功扶搖直上。然而在他當紅之際,卻選擇低調入伍從軍,直到2014年底才正式退伍,如今他終於透過淒美愛情電影《情遇魔法師》復出大銀幕。
 
本片由創作能量豐沛的金大承執導,俞承豪在片中詮釋擁有姣好外貌的魔法天才「幻熙」,是個散發魔幻魅力與吸引力的角色。導演透露找他主演的原因:“他的演戲經歷夠久,可以表現得很有深度,再加上出眾外貌,是個非常具有魅力和實力的演員”。也因為要演魔法師,俞承豪勢必得在片中施展華麗魔法,他於是接受長達兩個月的魔術與武打訓練。他也透露詮釋這個角色的重點為「學習魔法師的行為舉止和感覺」,以及「揣摩其他電影不曾見過的魔法師角色」。不過要表現得跟真正魔法師一樣神態自若,也讓他直呼困難。他甚至還在記者會上對自己的復出坦言:“當兵時離開演藝圈一段時間,擔心要怎麼做,才能回到以前的狀態,感覺很恐怖!”,不過已經服完兵役的他,已無任何後顧之憂,而他苦練魔法的成果,也獲得本片動作導演的肯定:“雖然他要在短時間內學習各種動作,但他在拍攝當下,就像是一位真正的魔法師”。

img1457095893.jpg上圖:【情遇魔法師】劇照_俞承豪(右)、高雅拉(左)首度合作,將在片中上演禁忌虐心之戀

《情遇魔法師》以創新類型、復古劇情打造精彩滿點的可看性。劇情描述魔法天才跟朝鮮公主的階級之戀。在宮廷勢力壓迫下,兩人不得不為愛私奔、對抗這乖舛的命運,也讓本片彷彿韓版《羅密歐與茱麗葉》。「國民弟弟」俞承豪這回要跟現實生活中大他三歲的高雅拉合演,觀眾也對這段姊「弟」戀樂見其成,看得興致盎然。然而經歷兩年多兵役訓練,他也早就從「弟弟」晉身「輕熟男」行列,他在本片更是增添成熟男人味。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是高雅拉出道以來的第一部古裝作品,詮釋跟俞承豪浪漫邂逅,並抵抗多舛命運的「清明公主」。三度擔綱電影女主角的她,坦言本片是她最重要的作品,尤其她現階段需要嘗試多元題材,展現自己外貌之外的演技。也因此,她為本片學習書法,更穿著傳統韓服接受禮儀教育,顯示出她對自己演藝事業的高度期許,也讓導演大讚:“她不只臉蛋漂亮,演技也好,更擁有一顆溫暖的心。”,一席話讓人期待她在片中的豐富情感表現。
 
這部俞承豪退伍後接演的淒美愛情新片《情遇魔法師》,即將在3月25日於台灣感動獻映。本片劇情描述朝鮮頂尖魔法天才幻熙(俞承豪飾演),從小在平安道最大的青樓成長,並以無人能敵的俊俏臉龐與華麗魔法,成為平安道最耀眼的光芒。師承魔法師鬼沒(郭度沅飾演)的他,因為年幼時的一場意外,讓他與鬼沒反目成仇,也讓幻熙開始封閉起自己的心房。為了向清朝示好,朝鮮將第十一任公主清明(高雅拉飾演)遠嫁清朝。在前往清朝聯姻的路上,清明被幻熙的表演深深吸引,也讓兩人迅速墜入愛河。不過,對過往恩怨耿耿於懷的鬼沒,竟暗中對幻熙展開復仇;而覬覦公主的另一批強大勢力,也開始策劃巨大陰謀,讓幻熙與清明雙雙深陷危難之中…。究竟這是命中注定的愛情?還是難以抵抗的命運?幻熙決定賭上一切,登上最終舞台,守護自己一生中的唯一摯愛…。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文:Play 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采昌國際多媒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