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獲頒德台獎章!海鵬40週年《謊言迷宮》打頭陣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獲頒德台獎章!海鵬40週年《謊言迷宮》打頭陣
0
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4日 (一)

德國警世之作《謊言迷宮》(LABYRINTH OF LIES)3日舉辦媒體試映會,德國在台協會特別藉此機會頒發「德台友誼獎章」予發行該片的海鵬影業,表揚該公司在近10年來發行許多優質的德國電影。海鵬影業自2002年開始發行德國電影,迄今在台發行超過40多部,超過市場德國電影總數的一半。德國在台協會處長歐博哲(Martin Eberts)特別出席《謊言迷宮》試映會,並致贈獎章予海鵬影業負責人姚聖洋。歐博哲表示,海鵬影業一直讓台灣民眾欣賞德國電影產業的新風貌,這是首次台灣電影公司獲得此項殊榮。
 
特別的是,今年正逢海鵬影業公司成立40週年。海鵬影業也將在今年推出一系列精采絕倫的德國電影,包括有:德國大師文溫德斯監製的愛情記錄片《探戈情未了》(Our Last Tango)、描述刺殺希特勒事件的《決命十三分鐘》(13 Minutes)、描寫德國佔領巴黎期間藝術品保存的《攻佔羅浮宮》(Francofonia)、年初德國票房熱賣的溫馨勵志片《我出去一下》(I Am Off Then)、以及本屆柏林影展的獲獎電影《24週》(24 Weeks)、《來自福島的問候》(Fukushima, Non Amour)等,都將陸續為觀眾帶來更多的心靈與視覺饗宴,而獲選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大的《謊言迷宮》,將於3月18日率先打頭陣登場。

img1457097030.jpg上圖:描述戰後德國景氣復甦卻發生一件影響深遠事件的《謊言迷宮》在德國大受歡迎(左為男主角亞歷山大菲林Alexander Fehling)

德國駐台代表歐博哲除以中文向觀眾問候互動,還一一唸出海鵬電影曾經發行過的《竊聽風暴》(The Lives of Others)、《歡迎來到德國》(Almanya- Welcome to Germany)等片名,當他一時無法流利說出中文譯名時,台下觀眾竟如數家珍地跟他提詞,現場互動十分有趣。《謊言迷宮》在全歐洲票房亮眼,在台未演先轟動,試映會上一座難求,席間有人看得很振奮,也有人感動得數度拭淚。歐博哲表示,《謊言迷宮》在德國大受歡迎,他非常高興這部電影月中即將在台灣上映。他並期待未來在海鵬電影的繼續支持下,能有更多的德國電影呈現在台灣觀眾的面前。
 
img1457096997.jpg上圖:今年海鵬影業公司成立40週年。將推出一系列精采絕倫的德國電影,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大《謊言迷宮》3月18日打頭陣登場

img1457096978.jpg上圖:《謊言迷宮》獲選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大, 試映會一座難求

img1457097041.jpg上圖:歐博哲一一唸出海鵬電影曾經發行過的《竊聽風暴》(The Lives of Others)、《歡迎來到德國》(Almanya- Welcome to Germany)等片名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