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田亞霍首場售票粉絲同樂會319開辦做公益 所得全數捐出關懷偏鄉弱勢小朋友獻愛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田亞霍首場售票粉絲同樂會319開辦做公益 所得全數捐出關懷偏鄉弱勢小朋友獻愛心
0
2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8日 (五)

2016開春最強新人王田亞霍首張EP銷售長紅出貨破萬張,唱片公司決定拉長宣傳陣線並回饋歌迷,將在3、4月為田亞霍舉辦粉絲同樂會做公益及KTV大賽,並展開新一季的校園演唱,讓霍寶們能在開學後繼續與亞霍不定時近距離見面;此外,當宅男勤加創作的田亞霍因為老闆小燕姐一聲令下,文思泉湧交出10多首精彩DEMO,除了為將在暑假發行的全創作專輯做預告,唱片公司循序漸進安排活動,要霍寶們接招,準備迎接一整年的田亞霍大進擊!
 
為了感謝歌迷支持,唱片公司特別為田亞霍舉辦首場售票的粉絲見面會--<我是田亞霍 愛永遠 同樂會>,時間訂於3/19(六)下午4:00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的花漾Hana展演空間舉辦,門票均一價200元,已經在3/5開始在華娛華娛售票系統開始售票,座位有限,詳請請霍寶們鎖定粉絲團訊息以免向隅!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田亞霍舉辦售票粉絲見面會特別與公益單位合作,主要是希望藉由田亞霍的人氣魅力,號召粉絲一起為關懷偏鄉弱勢小朋友就學盡一份心力;因此售票所得將全數捐給同樂會售票所得將全數捐給「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讓田亞霍與霍寶們一起做公益!
 
而這場【我是田亞霍 愛永遠同樂會】除了歌迷能共襄盛舉獻愛心外,參加的粉絲們除了能聽田亞霍演唱新歌外,同時開放歌迷朋友上台與亞霍互動玩遊戲,並且還能跟他”談心”;此外還能搶先聽到田亞霍最新創作的新歌Demo,屆時同樂會上氣氛將溫馨又有趣!
 
此外,最近開學的田亞霍最近也悄悄開始為下張專輯而閉關創作,在老闆小燕姐的一聲令下,即將要在暑假發新專輯的田亞霍目標是”全創作專輯”,金牛座要求完美的他使出渾身解數,一口氣交出情歌、RAP嘻哈等DEMO歌曲,讓唱片公司驚艷不已,目前已開始為他著手製作量身訂做,期盼在下半年暑假期間,讓田亞霍以全新面貌,在跟大家見面!
 
進入開學新學期的田亞霍目前生活除了寫歌外,最近鮮少踏出家裡大門一步,加上前陣子因為得流感生病,大概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幾乎都待在家裡休息;自稱是超級宅的他對於這種生活其實蠻悠然自得,田亞霍笑說,「我真的不愛出門,常常待在家聽歌彈吉他、錄音及打電動;不過我喜歡和好朋友聊天。

img1457451345.jpg

田亞霍承認自己是個慢熱的人,而且我自認是個很好的傾聽對象,朋友若想聊心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田亞霍認真地說,「自己如果沒有當歌手的話,我其實想當心理諮商師,因為除了自己個性適合又可以幫助別人,感覺是我能勝任的工作!」

img1457451344.jpg

除了粉絲同樂會外,由於目前時逢同學們開學,為了延續亞霍新歌話題度及熱度,唱片公司特別舉辦<第一屆亞霍盃K歌大賽>,讓田亞霍以歌會友的方式與歌迷近距離互動!只要拍下自己演唱亞霍在KTV的兩首新歌<我們的情人節>、<我就是我>的影片,投稿到豐華唱片,將有機會參加在4/10下午在錢櫃KTV敦南店的K歌大賽!

img1457451345(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豐華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