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男團Notice 央視《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收視冠軍將登台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韓男團Notice 央視《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收視冠軍將登台
0
1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9日 (六)

由韓國J.R STAR STUDIO,北京百樂華章和台灣漂兒音樂公司共同推出的韓國男團Notice攜新歌《Angel》空降央視音樂頻道《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與情歌王子古巨基等藝人現場競榜,勁歌熱舞動感十足,央視高層表示: Notice表演時段收穫整場直播搶下收視率第一的好成績。
 
繼師妹韓國女團4X登上央視舞台並轉播至中央《新聞30分》之後,這是男團Notice首次登上央視舞台,經紀公司工作人員透露,此次直播四位成員連續12個小時練習舞蹈沒休息,中間睡了一小時後還突然驚醒繼續練習中文歌曲。讓大家也為團員們的付出感到欣慰與不捨!

即將參加內地電視台真人實境秀的韓國女團4X和男團Notice也將專程參加央視頻道即將播出的新節目明星來作客節目錄製。明星來作客節目是由知名企劃統籌宋甜兒及制服男神鼎驊所主持。節目希望讓大家感受到可愛的藝人真實面。

img145753100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漂兒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