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俞承豪《情遇魔法師》飄逸長髮頻「加菜」 7億重金打造魔幻舞台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俞承豪《情遇魔法師》飄逸長髮頻「加菜」 7億重金打造魔幻舞台
0
1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12日 (二)

南韓年度最受矚目的淒美華麗愛情電影《情遇魔法師》,即將在3月25日於台灣浪漫獻映。本片由2014年底退伍的「國民弟弟」俞承豪、《請回答1994》氣質女星高雅拉共同主演。本片不但網羅最高「顏值」,更耗時80日、耗資7億韓元(約新台幣1912萬台幣)的最高「景值」,重金打造兩位主角以魔法浪漫邂逅的「勿浪樓」場景,可謂近年南韓電影難得一見的大規模製作。此外,近期從「弟弟」晉升「歐巴」的俞承豪,在片中戴起飄逸長假髮,雖然造型俊美無比,卻讓他在吃飯時頻頻「加菜」吃到假髮,也令他直呼不方便。不過他這個有別以往的全新造型,也深得粉絲們的心,讓網友留言大讚:「既有歐巴的感覺,卻又比我們美!」這部以史實為本,佐以魔法主題,加入浪漫催淚元素,俞承豪將在片中一掃稚嫩氣息,以成熟男人的深情魔力,融化觀眾們的心。

早在童星時期就已家喻戶曉、被南韓媒體譽為「國民弟弟」的俞承豪,在2012年跟「JYJ」朴有天、尹恩惠合演電視劇《想你》,挑戰輕熟男角色,一舉擺脫童星身分,從男孩完美蛻變成男人。然而在他當紅之際,卻選擇低調入伍從軍,直到2014年底才正式退伍。在歷經兵役訓練後的他,更增添成熟男人味。如今他透過淒美愛情新片《情遇魔法師》復出大銀幕,在片中飾演年輕英俊、所向無敵的魔法天才「幻熙」,不僅要在片中施展華麗魔法,更與高雅拉飾演的朝鮮公主大談淒美的階級禁忌愛戀。是一個外表看似冷漠,實則能為心愛女人獻出寶貴生命的浪漫主義者。這也讓本片被譽為「精緻虐心大片」,催淚程度更媲美《狼少年:不朽的愛》。
 
有別於俞承豪剛退伍的俐落短髮英姿,他為了符合片中的古代人物形象,特別配戴起飄逸長髮,對於全新造型他坦言:「原本頭髮就特別短,突然變長感到很難適應。尤其吃飯時特別不方便,還得一直撥頭髮。」這個長髮造型讓俞承豪意外「加菜」,反倒增添話題趣味。對於這個造型,南韓粉絲也激動表示:「弟弟退伍後愈來愈有歐巴的感覺,沒想到在電影裡還比我們美!」看完電影後的粉絲也紛紛留言:「弟弟可以用魔法把我的心變走嗎~」也有粉絲認真表達:「俞承豪一直能吸引我的原因,是詮釋不同角色都能活靈活現,演得絲絲入扣,讓我無法輕易抽回現實!」

img1457797360.jpg上圖:【情遇魔法師】劇照_劇組重金打造魔法場景,俞承豪帥氣出場令人震撼

不僅俞承豪、高雅拉的顏值高,《情遇魔法師》的「景值」也非常高。片中兩位主角以魔法浪漫邂逅的「勿浪樓」,是劇組全新搭建的巨大戶外攝影佈景,製作期長達80天,耗費7億韓元(約新台幣1912萬元)製作費用,堅固程度簡直可以變成真實建築。美術導演趙和成表示:「《情遇魔法師》致力營造夢幻氛圍,和可以述說各種情感的場域。華麗且神奇的景觀,想帶給觀眾有如沙漠中的綠洲感覺。」其實古裝題材的韓片非常多,但以「魔法」為主題的作品卻寥寥無幾,因此導演金大承在考察歷史資料之後,加入「勿浪樓」這個場景概念。在舞台前數層樓高的觀眾席中,下層是享受表演的人們,上層是擁有身份權力的人,象徵階級制度和人類慾望的交織,同時又跨越身份藩籬,彼此自由相見,與本片講述「抵抗命運的愛戀」主題相互呼應。這個勿浪樓,不只是全片最重金打造的場景,更象徵兩位主角愛的存亡。
 
不僅如此,劇組也因應劇情多變性,歷經72次拍攝才正式殺青,結合當年朝鮮與清朝之間的義洲特色,嘗試過去古裝電影所沒有的嶄新挑高空間,極大化華麗且夢幻的影像,更運用目前南韓電影少見的多元空間,走訪全國各地捕捉美麗的自然風景,不論是古代劇場的舞台機關,或是如同青澀初戀般的綠色麥田、靜謐且有雅致魅力的楊平雪梅嶺、擁有「朝鮮十景」之一的和順赤壁等,都將帶給觀眾獨特感受,值得影迷進戲院一飽眼福。
 
這部由俞承豪領銜主演,擁有華麗舞台與特色場景的淒美愛情新片《情遇魔法師》,即將在3月25日於台灣感動獻映。台灣片商目前也推出「180元超值預售票」,購買還有機會獲得俞承豪、高雅拉的親筆簽名原版海報,請上「博客來售票網」選購(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777688)。本片劇情描述朝鮮頂尖魔法天才幻熙(俞承豪飾演),從小在平安道最大的青樓成長,並以無人能敵的俊俏臉龐與華麗魔法,成為平安道最耀眼的光芒。師承魔法師鬼沒(郭度沅飾演)的他,因為年幼時的一場意外,讓他與鬼沒反目成仇,也讓幻熙開始封閉起自己的心房。為了向清朝示好,朝鮮將第十一任公主清明(高雅拉飾演)遠嫁清朝。在前往清朝聯姻的路上,清明被幻熙的表演深深吸引,也讓兩人迅速墜入愛河。不過,對過往恩怨耿耿於懷的鬼沒,竟暗中對幻熙展開復仇;而覬覦公主的另一批強大勢力,也開始策劃巨大陰謀,讓幻熙與清明雙雙深陷危難之中…。究竟這是命中注定的愛情?還是難以抵抗的命運?幻熙決定賭上一切,登上最終舞台,守護自己一生中的唯一摯愛…。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img1457797389.jpg上圖:【情遇魔法師】劇照_本片主要場景「勿浪樓」耗資7億韓元打造,可謂大規模製作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采昌國際多媒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