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宥嘉明年將登上台北小巨蛋 樂當陳奕迅接班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宥嘉明年將登上台北小巨蛋 樂當陳奕迅接班人
0
20,8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1年12月15日 (日)

 

 

最近以第三張專輯《美妙生活》勇奪新加坡金曲獎年度專輯大獎的林宥嘉,今天出席「林宥嘉邂逅慈善爵士音樂會」綵排,一身卡其色西裝加上一臉落腮鬍,十足英倫學院,帶點頹廢搖滾,頓時成熟了許多,不過他自己爆料:「鬍子是畫的!」並且說:「2012年就要世界末日,所以刮不刮鬍子不重要!」不過今天的林宥嘉留起鬍子,現場演唱西洋經典情歌〈Only you〉特別有感覺。

 

 

林宥嘉與盧廣仲、蕭敬騰、方大同被譽為新時代四小天王,對此他表達感謝之外,並且表示他覺得方大同是勁敵,還說:「不能輸給香港人。」不過言下之意卻是相當欣賞方大同,記者問到是否會想跟方大同合作,他說:「應該不會,因為歌路不同!」此外,林宥嘉的演唱實力和舞台魅力有目共睹,被封為陳奕迅接班人,對此他則開心的直呼:「很好啊!如果他願意接給我!」不過當記者問到與緋聞女友鄧紫棋,林宥嘉則尷尬的以「不知道」回應,立刻加入「省話一哥」的行列。 

 

雖然曾在專輯中唱過略帶爵士曲風的歌曲,但林宥嘉表示那些歌曲並不是純然的爵士,因此他更期待這次爵士音樂會的表演,和頂尖爵士樂手合作演出,是他的第一次,也讓他大呼過癮。今天綵排記者會上演唱的〈Only you〉就是經過改編,十足林式風格,展現了他驚人的實力。

 

林宥嘉目前發行《神秘嘉賓》、《感官/世界》、《美妙生活》三張,已在亞洲地區獲得五十多個獎項,海外演出邀約年近百場。他透露今年聖誕夜將在成都舉行第五場「神遊」巡迴演唱會,年底預計參加江蘇衛視的跨年演唱會,讓他成了空中飛人。明年林宥嘉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雖然正式日期尚未公佈,已經引起了廣大的粉絲引頸期盼,明年2月26日的「林宥嘉邂逅慈善爵士音樂會」或許可以為林宥嘉攻蛋做暖身!     

 

( 記者/ 黃嘉平      照片提供/ 華研音樂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