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ALA徐佳瑩5月即將魅力襲港 「日全蝕」香港演唱會開賣拉紅盤 「快樂大本營」展現真性情 直呼近期最紓壓行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LALA徐佳瑩5月即將魅力襲港 「日全蝕」香港演唱會開賣拉紅盤 「快樂大本營」展現真性情 直呼近期最紓壓行程
0
2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17日 (日)

LALA徐佳瑩近期人氣紅不讓,參加我是歌手節目後粉絲人數急遽上升,3/15正式開賣的「日全蝕」香港演唱會票房開出亮眼成績,門票在一天之內將近完售!2月底「日全蝕」香港演唱會消息一公布,立刻吸引不少香港粉絲在網路上熱烈討論,香港當地的LALA歌迷會也立刻在臉書上發起團購活動,高呼「大家一起見證LALA在香港的第一次大型售票演唱會」、「一起買光光演唱會門票!」再度證明LALA的高人氣魅力已全面席捲整個華人圈!這次演唱會演出內容目前正如火如荼籌備討論中,除了招牌「拉式」情歌之外,也將陸續規劃驚喜曲目,希望屆時能讓所有買票的歌迷大飽耳福。
 
從去年底忙碌至今的「我是歌手4」節目錄製,讓LALA開闊了更多的眼界,也因此交到不少好朋友,身為節目中年紀最小的她,因為個性呆萌可愛,深受戰友們的喜愛。視COCO李玟為偶像的她,透漏李玟曾送她跟自己同款式的衣服,讓她又驚又喜立刻換上捨不得脫,「COCO姐真的好sweet,而且可以擁有她親自挑選的衣服也太開心了吧!」

img1458228734.jpg
 
除了李玟疼她,另一位前輩張信哲也熱情邀約LALA擔任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嘉賓,讓LALA深感榮幸;而前陣子她和容祖兒、張信哲、黃致列攜手參與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的錄製,四個戰友在節目上玩得超開,展露真性情的表現也讓彼此感情更好,讓她直呼是參賽以來最放鬆的一個行程!
  
除了形象清新歌聲細膩,LALA能唱能創作的堅強實力也讓她陸續接到不少電影及戲劇主題曲的邀約,包括中國目前正熱播的「女醫明妃傳」以及近期將上映,由阮經天主演的電影「紐約紐約」等都熱情邀請拉拉獻「聲」助陣,讓不少歌迷戲稱繼「我是歌手4」節目中集郵多位知名歌手的歌曲之後,LALA也要開始收集戲劇和電影主題歌曲了!工作與行程滿檔之餘,目前也接到許多欣賞LALA創作才華的歌手們前來邀歌,LALA今年也預計將推出「日全蝕」演唱會現場實錄專輯。

img14582287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亞神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