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頂級主創團隊打造最強鐵木真 陳偉霆刻苦訓練數月出演成吉思汗 美人魚林允參與演出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頂級主創團隊打造最強鐵木真 陳偉霆刻苦訓練數月出演成吉思汗 美人魚林允參與演出
0
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19日 (二)

3月17日,星期四,陳偉霆出席「鐵木真傳說」電影發佈會,該片是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影)和多家實力雄厚的影業公司聯合出品。幕後陣容亦是粒粒皆星,由法榮獲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的法國大師級導演讓·雅克·阿諾擔綱監製,著名國家一級蒙古族導演哈斯朝魯執導,編劇卓格赫,美術總監劉敏雄(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得獎者),國際CG特效團隊,為影片品質保駕護航,必將為影迷朋友獻上一場奢華的視聽盛宴。該片由陳偉霆飾演傳奇人物「鐵木真」成吉思汗,林允飾演成吉思汗妻子-孛爾帖,其餘參演的還有胡軍、倪大紅、李光潔、趙立新、張歆藝、巴森紮布(蒙古族)、巴音(蒙古族)、塗們(蒙古族)、詠梅(蒙古族)等一眾內地及蒙古族的實力派演員。
 
早於2015年的時候,該片的拍攝計便在中影股份2016年新片發佈會上公佈。中影股份總經理-江平希望能夠改變人們對鐵木真的刻板印象,於是從眾多演技出色的華人演員當中選擇了陳偉霆擔綱演出。
 
該片將以鐵木真的青年時代作為主軸,透過陳偉霆的演出,向觀眾展示一個有血有肉,敢愛敢恨,勇敢堅毅,正直純良,武藝高強的青年鐵木真,他對青梅竹馬的妻子孛爾帖(林允飾演)一往情深,並在營救愛妻的過程中逐漸成長,細膩深刻地剖析鐵木真從普通人成長為天地英雄的心路歷程,將祖先的榮光傳承後世。
 
為了拍攝該片,陳偉霆從去年已經開始改變飲食餐單,更帶著私人健身教練一起工作,早晚各操練一課,每一課最少2個小時,刻苦的訓練務求能夠達到監製拍攝時需要的體形。除了體能及體形上的訓練,各種的馬術訓練也一樣沒有落下,陳偉霆笑說 :「剛開始馬術訓練的時候,每天從馬背上下來,我都覺得雙腿好像已經不屬於我。哈哈。不過習慣以後就沒事了,其實我蠻嚮往騎馬奔馳的感覺,有一種與風追逐的浪漫。」
 
img1458398049.jpg

img1458398119.jpg

img1458398159.jpg

img1458398196.jpg

img1458398206.jpg

img145839821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中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