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葉秉恒成功轉型花美男蟄伏3年初登場 新歌《好不容易》唱出感情經歷 正面樂觀要大家勇敢去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葉秉恒成功轉型花美男蟄伏3年初登場 新歌《好不容易》唱出感情經歷 正面樂觀要大家勇敢去愛
0
6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22日 (五)

成功由暴牙爆炸頭造型變身為韓風花美男、被稱為”醜男大變身”的葉秉桓,儘管過去外型受限曾參加星光被打槍,更常被網友揶揄是”暴牙精”,但獅子座個性天生樂觀正面的他始終堅持歌唱夢,反而讓他更專注在歌唱技巧上人讓大家注意到他的歌聲;儘管歷經星光、中國好聲音洗禮成名卻遭逢公司改組再等待,歷經低潮再出發,主打歌歌名「好不容易」似乎代表等待多年終於發片的心聲;但實際上以情歌暖男形象唱出感情歷經探索仍被打槍的情歌「好不容易」,MV卻一點也不”暖男”大走情慾藝術派路線,唱片公司找來矇眼全裸女模象徵在愛情裡摸索,以意識形態手法祭出”重口味”MV讓原本只拍攝對嘴的葉秉桓看完嘖嘖稱奇,加上MV中全裸女模上空露兩點將遭逢被禁命運,讓葉秉桓幽默自嘲笑說,「我”好不容易”發片,請大家如果想看完整版MV聽完整首歌,請於3月28日(一)多多上Youtube支持我,留言給我之餘還可以看到”精彩”的意識流MV哦!」
 
種子音樂即將在3/30發行首張個人創作迷你專輯<日子這樣就好Days like this>的情歌暖男葉秉桓,由於唱歌獨具個人特色嗓音,加上流暢的轉音技巧,號稱一句歌詞能轉出10個音的葉秉桓,在<星光三>當踢館大魔王時不但被PTT鄉民讚譽為”男版瑪麗亞凱莉”,更在<中國好聲音>被天后阿妹稱讚是”轉音小王子”!儘管歌唱技巧出色,但葉秉桓當時不起眼的外型,再加上頂著爆炸頭及暴牙,讓他常常引人側目,還因為這樣進不了星光比賽,他說,「當時我本來是陪朋友一起去徵選比賽,結果沒想到他入選了我卻被刷下來,後來聽我朋友說,不是因為我唱得不好,而是因為長相欠佳。」不過個性永遠保持正面樂觀的葉秉桓並不以為意,他表示,「雖然外型常被揶揄,但也因為這樣,大家似乎更能專注在我的歌聲上,這樣想想也不錯!」
 
這次新專輯中的主打歌「好不容易」是由葉秉桓及好友網路紅人黑男共同詞曲創作,主要在講述現在的人們對於談感情,很容易怕受傷而變得保守,怕選擇了奮不顧身投入愛情相信自己遇見了對的人,只可惜最後卻是誤會一場。獅子座永遠保持正面樂觀的葉秉桓說,「這首歌希望跟大家說,雖然愛不容易但不要怕受傷,仍然要對愛有渴望,並抱持正面美好的憧憬。」而常有人說”歌如人生”,這首歌名似乎表達出葉秉桓蟄伏多年終於發片的心聲,曾參與大大小小的唱歌比賽跟眾人拚輸贏,多少得來不易的試煉讓他終於如願以償發片,也發現自己即使在小小的舞台上唱歌還是會感到快樂滿足!常說自己人生觀及處事態度就像專輯名稱<日子這樣就好>葉秉桓,把個性及想法投注在心歌中,給人感覺溫暖又勵志!
 
這次「好不容易」MV特別請來大師黃中平導演的徒弟張瀞予操刀,以藝術感著稱注重畫面唯美的導演張瀞予為了增添”好不容易”的視覺,並加重感情歷經摸索卻仍失敗的文字概念,MV拍攝一反他情歌暖男路線,找來矇眼全裸女模象徵在愛情裡摸索,以意識形態手法拍攝藝術美感兼具祭出”重口味”MV,讓原本只拍攝對嘴的葉秉桓在看完MV初剪後嘖嘖稱奇,還開玩笑說,「我以為我的MV應該就是對對嘴拍拍空景,可能畫面就是簡單小清新,結果沒想到是加”特辣”的”麻辣麵”!不過真的辛苦那位女模了,因為為了藝術犧牲真的不簡單!早知道這樣,就應該請導演讓我插一腳,讓我有機會能跟女模合作對戲嘛!」結果此話一出被工作人員打槍說,「秉桓那你也要全裸演出哦!這樣你敢嗎?」讓他大笑說,「我最近在練身材,再壯一點應該OK!為了藝術犧牲可以考慮!」值得一提的是,MV中全裸女模上空露兩點將遭逢被禁命運,讓葉秉桓幽默自嘲笑說,「我”好不容易”發片,請大家如果想看完整版MV聽完整首歌,請多多上Youtube支持我,留言給我之餘還可以看到”精彩”的意識流MV哦!」

葉秉桓「好不容易」MV將於3月28日(一)於奇摩名人娛樂、種子音樂Youtube、葉秉桓Facebook聯合首播,葉秉桓生涯首度最大尺度MV敬請各位期待!
 
img1458654654.jpg

img1458654671.jpg

img1458654689.jpg

img145865471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