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俞承豪、高雅拉大爆理想型 《情遇魔法師》戲裡戲外迸發愛意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俞承豪、高雅拉大爆理想型 《情遇魔法師》戲裡戲外迸發愛意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23日 (六)

俞承豪退伍後主演首部回歸電影《情遇魔法師》,即將於本週五(3/25)在台感動獻映。這回他攜手《請回答1994》氣質女星高雅拉,共同呈現年度最淒美虐心的愛情故事,催淚程度更是媲美《狼少年》。高雅拉飾演的「清明」公主,因為政治利益考量,被父母逼迫與清朝太子結婚,卻在前往清朝的路上邂逅俞承豪飾演的魔術師「幻熙」,兩人相戀卻愛得辛苦,最後選擇為愛逃亡。面對這段階級禁忌之戀,高雅拉透露自己被劇情感動到涕淚縱橫:「我很欣賞清明公主的勇氣,我希望在那個年代,也能像她一樣追求自由奔放的戀愛!」戲裡被俞承豪用帥氣魔術迷到不能自己的她,私下更自爆就愛魔術男!此外,童星起家的兩人,其實從小就熟識,俞承豪總稱高雅拉「姐姐」,如今卻因本片成為亡命鴛鴦,一場寒冬中吊鋼絲的拍攝,俞承豪甚至將自己的鋼絲繫得較緊,只為讓高雅拉比較不疼,貼心舉動簡直讓寒冬都溫暖了起來,也讓高雅拉羞紅臉:「他現在是個貼心的好男人了!」
 
近期以《Remember-兒子的戰爭》穩坐南韓收視冠軍的俞承豪,近期不斷被媒體盤點將與宋仲基、劉亞仁等人晉身新一代「韓流天王」,而《情遇魔法師》就是俞承豪退伍後的首部電影作品,更是備受影迷期待。他與高雅拉上演宛如韓版「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禁忌愛戀,甫推出就話題不斷,俞承豪首先提到:「跟我飾演的魔術師『幻熙』相比,我比他細心許多,但不及他浪漫。」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古裝角色的高雅拉笑言:「我跟『清明』公主一樣勇敢又自由奔放。」當談到男女主角一見鍾情的橋段,兩人都坦言沒有相關經驗,卻也大方表述各自的理想型。俞承豪對此侃侃而談:「我喜歡善良和樸素的女性,同時也要很認真對待自己的工作,這點跟能吃苦的姊姊(高雅拉)非常符合。」高雅拉則表示:「我沒有特定喜歡的類型,但我會挑選能夠互相理解對方想法和價值觀相似的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不就是互相鼓勵和支持嗎?」

img1458664083.jpg
 
在韓劇《請回答1994》當中,以深刻演技擄獲觀眾視線的高雅拉,是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古裝劇。這回詮釋抗拒命運的公主角色,更花費數月時間學習書法,並穿著傳統韓服接受禮儀教育,也讓不少網友看到她的古裝扮相都驚呼不已,大讚她演活古代朝鮮公主的形象。面對清明公主在片中的禁忌愛戀,高雅拉表示:「感情是講緣分的,絕不能勉強在一起。但在那個年代,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因此我很欣賞清明公主的勇氣。如果我生在那個年代,我也希望能跟她一樣勇敢,追求自由奔放的戀愛。」此外,片中被俞承豪用魔術迷得天旋地轉的高雅拉,本身沒有遇過這樣的對象,但因為俞承豪在片中的魔術表演太精彩,讓她印象極為深刻,也讓她甜笑表示:「這場戲,讓我覺得會魔術的男生很有魅力!」
 
高雅拉與俞承豪同是童星出身,有著相似的人生經歷,高雅拉說:「我們都是童星出生,因此更懂得片場禮儀;我和他總是準時到現場,無論如何都維持開朗面貌,這些共同點與經驗,讓我們合作得更有默契。」而兩人合作《情遇魔法師》,高雅拉也笑稱:「我第一次和他吃飯的時候,他說我根本是他姐姐,在片場也總是『姐姐』地叫我;不過他一站在鏡頭前,就是專業男演員的姿態,跟我談戀愛。」高雅拉甚至提到俞承豪最「Man」的舉動:「有一場寒冬吊鋼絲的戲,我們吊上吊下拍了24個小時,我發現他為了不讓我疼,把自己的鋼絲繫得更緊,讓我這邊的鋼絲比較鬆,也讓他每個take結束後都要大鬆一口氣。這些小細節讓我發現,他實在太暖心了!」看來俞承豪不但退伍後「登大人」,更朝貼心暖男之路持續邁進。

img1458664082(1).jpg
 
另一方面,俞承豪也對高雅拉讚不絕口:「就像大家認識的高雅拉一樣,是個充滿活力的女演員,而事實也是如此。《情遇魔法師》有很多外景戲,拍攝時期是冬季,非常辛苦,就連男性工作人員都覺得吃力,但高雅拉卻沒有面露難色,反而給大家加油打氣,我也受到她的影響,努力地完成拍攝。」小小舉動讓高雅拉不禁羞紅臉說:「他現在是個貼心的好男人了!」戲裡戲外都迸發火花的兩人,簡直快要把《情遇魔法師》的寒冬場面給融化。

img1458664083(1).jpg

img1458664082(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采昌國際多媒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