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臺北捷運通車20週年,結合周邊店家共同打造中山幸福街 蔡旻佑、田亞霍、TOP1男子漢、艾怡良等歌手接力幸福歡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臺北捷運通車20週年,結合周邊店家共同打造中山幸福街 蔡旻佑、田亞霍、TOP1男子漢、艾怡良等歌手接力幸福歡唱
0
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26日 (二)

臺北捷運慶20週年,臺北捷運公司為了走入社區,首度結合捷運中山站線形廣場周邊的店家,一同打造「中山幸福街」,舉辦一場別開生面「中山幸福街嘉年華」,邀請青春偶像田亞霍、TOP1男子漢,創作歌手蔡旻佑、柯智棠、NAWAN阿修、SAVAKAN,實力唱將艾怡良等接力演出。現場還有手創活動、城市導覽、露天電影院等活動。

蔡旻佑在記者會獻唱改編自己歌曲《還沒往下想》與林強《向前行》的臺北捷運生日Jingle。求好心切的他表示,製作過程當中其實很掙扎,試過把歌旋律做的很滿,也試過將歌曲配上不同的歌曲,最後選擇以放鬆、舒服的歌曲來呈現給大家。選擇《還沒往下想》則是因為希望大家可以享受當下,然後再朝著夢想向前行。剛忙完台灣專輯宣傳,除了固定當小剛老師演唱會嘉賓,在海外宣傳開始前想放的小假同時自我充實。而本身就是飛機迷的蔡旻佑,每次經過松山機場站就會很興奮,當捷運轉彎要開進松山機場站,就一定會靠到跑道那邊看飛機。行事低調的他搭乘捷運通常都會選擇人少的車廂。因為之前住在林森北路上,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美食算是熟悉。

img1458992884.jpg

人氣新人王田亞霍演唱《我就是我》、《billionaire》、《能不能》等歌曲,他表示,以前上下課都會搭乘捷運,要從大坪林在北車轉車回家,印象中每次都會睡著,有一次驚醒後已坐到板橋站,才發現,原來是睡到底站又折返回來。田亞霍也很感謝捷運乘客的善心,因為他常常睡著連皮夾掉了都不知道,印象中就有2次請霍媽去警局幫他領回,皮夾都原封不動,有一次還是女警,打電話來請問是田亞霍嗎?等霍媽去代領的時候,女警還失望地笑笑問本人怎麼沒來?田亞霍正在為自己創作專輯努力中,最近遇到創作瓶頸 ,詞曲都很卡,沒什麼進度,但他表示心情並不會不好,因為有很療癒的小刺蝟初生兒陪伴他。

img1458992882(1).jpg

TOP1男子漢 五人都是捷運族,家瑋因為就是住在捷運建築樓上住宅,每天幾乎就是靠捷運通行 ,最近TOP1男子漢也演唱捷運生日Jingle,在各大捷運站點播放,他私下偷聽到乘客討論並表示喜歡,讓他很開心。斯辰則是喜歡坐在最後一節車廂避開人潮,卻有一次在捷運上被女同學搭訕,雖然回絕對方,但讓他印相深刻。宜柏則是在捷運上被歌迷認出來,結果對方將他誤認為是另一位團員孟遠。孟遠則是之前通勤上下課,每日從南港坐回土城,由於捷運舒適又安全,讓他每每一上車就睡覺,有一次睜開眼發現還在南港,原來自己已經來回坐一輪。翔翔則是有次在捷運上讓位給腳受傷的學生,沒想到到了轉運站,該同學竟然飛奔去轉車,讓他有些傻眼。TOP1男子漢展現超強演出實力,除了表演Big Bang、BTS等超夯韓團組曲,也演唱新歌《我最挺你》,並大方秀出巧克力腹肌。

img1458992882.jpg

目前正在籌備最新專輯的艾怡良,目前忙於寫歌創作與錄音,新專輯預計5-6月發行。艾怡良笑說最怕有人拿鹹酥雞上車,因為香味會讓她餓到很崩潰,好在捷運禁止飲食,才能保持車廂乾淨。她有多次在捷運站看見有乘客或站務人員協助視障、老人家上下車,或是有導盲犬進入車廂,都讓她感受到台北捷運的貼心。艾怡良擔任幸福舞台壓軸演唱,演唱《我不知道愛是什麼》、《晃》、《Metal girl》等歌曲。

img1458992883.jpg

img145899288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新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