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漂亮寶貝林逸欣蔡旻佑對尬小提琴 全台6唱《今晚之後… 你會記得什麼東西》音樂會開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漂亮寶貝林逸欣蔡旻佑對尬小提琴 全台6唱《今晚之後… 你會記得什麼東西》音樂會開跑
0
3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26日 (二)

橫跨電影、戲劇、主持、音樂的全方位才女林逸欣,睽違3年再出輯,繳出漂亮成績單,於26日發行<你會怎麼記得我>概念EP,畢業於師大音樂系的林逸欣,學弟蔡旻佑(Evan)特地前來站台,兩人雙提琴對尬名曲<查爾達斯舞曲>,琴藝精湛,宛如小提琴的深情對話!林逸欣一直很認真耕耘音樂路,主持人黃子佼讚她演戲空暇仍每週練團、創作,身材窈窕,誇她「A4腰」。老闆陳子鴻特別帶來1組4支特製獨一無二麥克風,要送給年度計畫「Jewel 4U」的4位女將,由林逸欣代表領取,子鴻老師期許有了專屬的麥克風,讓每一個旗下女歌手都可以唱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林逸欣以歌手身份出道,卻以亮眼的戲劇成績知名,她自己坦言,這幾年也曾有過焦慮,因為並未忘記音樂的初衷,「希望可以再發片,可以對以前懷抱音樂夢的自己交代!」在記者會上,她特別謝謝照顧自己10年的喜歡音樂所有同事,更感謝大家長陳子鴻的栽培,但被主持人佼佼問到子鴻老師是否很嚴格?她笑說不會,言老師的嚴格是在作品的把關,曾經和好姐妹管罄討論過,交出去給老師的demo,常常沒有回音,但卻更激勵自己不停創作,終於又發行第2張概念EP<你會怎麼記得我>,內有自己寶貝的創作曲,覺得非常開心!
 
 昔日師大音樂系小一屆的學弟蔡旻佑也前來為她加油打氣,還特別「人未到聲先到」,拉著小提琴從台邊出現,隨即逸欣跟著他所拉的<查爾達斯舞曲>一起二重奏<被稱是否來踢館?蔡旻佑笑讚林逸欣實力堅強,當時林逸欣在師大詢問度超高,許多學長學弟都不知為何老愛叫蔡旻佑幫忙介紹,但其實兩人當時並不熟,而且林逸欣整日都窩在琴房,讓旻佑不得其門而入,未能達成任務,還在記者會「哀嚎」:「妳不知道當時學弟有多困擾嗎?三不五時就有人向我打聽正妹學姊!」現場一片轟動,於是兩人決定同場加映<卡農>,讓所有媒體大飽耳福,拍照時蔡旻佑主動勾起林逸欣手,展現稀有的「交杯琴」姿勢,成功聚焦鎂光燈四射!
 
林逸欣在<你會怎麼記得我>音樂錄影帶裡獻出MV初吻,她稱男友T先生不會在意這種小事,所以事先並未報備,但看了MV後,男友有murmur一下:「怎麼親了兩次?」林逸欣覺得和T先生相處很舒服,目前交往半年很開心。唱片公司為了讓林逸欣展現音樂魅力,特別規劃林逸欣與管罄全台6場<今晚之後…你會記得什麼東西>迷你演唱會,分別是4/8晚22:00在花蓮「All Star」、4/9晚20:30在台東「鐵花村」、4/22晚20:30在台南「Room335」、4/23晚20:30在墾丁「山羊飯館」、4/29晚20:30在台中「呼嚕咖啡」、4/30晚20:30在台北「海邊的卡夫卡」,售票:https://www.indievox.com/,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459000517.jpg

img1459000533.jpg

img1459000547.jpg

img1459000600.jpg

img14590006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喜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