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偉霆精彩3月 電影定檔加手遊代言同步公佈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陳偉霆精彩3月 電影定檔加手遊代言同步公佈
0
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30日 (六)

《因為愛情有幸福》自2月開播以來收視率穩步上漲,網上播放的點擊率創下單日破億的超高播放量,相對同期的古裝大片,成績斐然。而3月28日晚上,陳偉霆轉發了電影「爵迹」的定檔微博,該電影已定於9月30日國慶黃金檔上映,#陳偉霆爵迹幽冥# 這個話題發佈一個小時已拿下話題榜及明星榜第一名。
 
「爵迹」是郭敬明(小時代系列 編劇及導演)執導的玄幻片,該片改編自郭敬明的同名小說,以大型玄幻動作為主的3D電影,故事講述西之亞斯蘭帝國的七度王爵銀塵和他的使徒麒零發生在奧汀大陸上的故事。按照水、火、風、地四元素,這塊大陸分割成四個國家。各個國家的人民,都具有魂力,但每個人體內魂力的多少,純淨與否是不同的,而魂力最高的七個人叫王爵。稱作“王爵”、“使徒”的人為捍衛榮譽,爭奪權力而戰,其間輔以親情、友情故事的插入,使得故事情節曲折而動人。陳偉霆於片中飾演現任二度王爵 - 幽冥。

img1459342655.jpg
 
除了電影「爵迹」的定檔消息公佈以外,騰訊旗下的大熱悠閒遊戲「天天酷跑」昨天(3月29日)公佈了陳偉霆以“威廉學長”的身份代言該遊戲及以“威廉學長”的造型出現於遊戲內。

img1459342576.jpg
 
正忙於拍攝電影「鐵木真傳說」的陳偉霆表示 :「2016年會發佈的作品當然不止於止。無論是電影、電視劇、音樂…等各方面的消息都會接踵而來,這是2015年積蓄的力量,也是2015年答應了大家今年要做到的事情,敬請拭目以待。」

img145934257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