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清水翔太展翅做自己 群星好友助陣客串新歌MV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清水翔太展翅做自己 群星好友助陣客串新歌MV
0
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11日 (四)

19歲以一曲「HOME」出道的清水翔太當年以青澀的外貌及透澈的R&B曲風虜獲日本及台灣兩地樂迷的心。去年以精選輯《青春紀念冊-單曲全精選-》為自己的職業生涯的第一階段做了總結的清水翔太,將在台灣發行睽違兩年的原創專輯《光榮傲翔》,宣告開啟自己全新的樂章。新專輯的曲風多了許多歐美的影響,內容也成熟了許多。清水翔太表示一直很想在曲風上有所突破,嘗試更多自己喜歡的風格,並且跨出典型J-POP的框架,才會完成這張不同以往的新專輯。而他也表示能夠在音樂上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感到非常開心,並在專輯內頁寫道「能夠驕傲地面對自己的心,是生活中的一種美麗。」

除了收錄人氣女星黑木梅莎所主演的日劇主題曲「代替花束的旋律」外,新專輯中也收錄了二月剛發行的新單曲「Damage」。歌曲中使用了大量的auto-tune來營造惆悵的感覺,而MV也請來了曾多次合作的潮流女神MILIYAH、饒舌歌手童子-T、好友及AAA團員與真司郎,及同門師妹當山MIREI等人客串演出。與清水翔太私交很好的青山黛瑪除了也有參與MV演出外,也在專輯中與清水翔太合作了一首新歌。

img146038232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ONY東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