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索尼音樂 x 好多音樂』共創美好音樂『聯姻』成華語樂壇一大喜事 魏如萱聯手陳建騏打造『雙金』音樂會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索尼音樂 x 好多音樂』共創美好音樂『聯姻』成華語樂壇一大喜事 魏如萱聯手陳建騏打造『雙金』音樂會
0
3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17日 (三)

索尼音樂2016年又一大喜事!金獎製作人暨索尼音樂總監陳建騏的「好多音樂」(forgood music)15日在西門河岸留言展演館舉辦「多好音樂會」,宣布將與索尼音樂合作,「聯姻」共創新未來。音樂會上,擔任開場嘉賓的魏如萱是金曲獎常客,當晚向老闆自告奮勇為音樂會暖場,演唱〈晚安晚安〉營造愜意氛圍,而陳建騏擔任鍵盤伴奏,「雙金」打造最純粹的音樂饗宴。
 
音樂人陳建騏甫於年初成立的「好多音樂」,旗下已有魏如萱、柯智棠姊弟檔歌手,近來一口氣再簽下守夜人(Night Keepers)、詹森淮、脆樂團(Crispy)、蘇珮卿,積極將音樂版圖由原先的唱片製作,擴展向藝人經紀、現場演出頻道(forgoodmusic channel)及以製作電影聲音作品的「好多聲音」錄音室等,期盼培育台灣新銳音樂人,並創造多元化的音樂,也讓幕後優秀的編曲、錄音人才被看見,堪稱「華語樂壇發電機」!
 
音樂才女魏如萱唱作俱佳,是金曲獎常客,同時也身兼Hit FM DJ妙語如珠,當晚演唱〈晚安晚安〉營造慵懶而愜意的氛圍,現場沉浸在她溫暖的好聲音中,她卻幽默地自招忘詞,並自嘲:「我暖場嘉賓真是當對了,將穢氣全部帶走!」逗得全場爆笑。此外,她也與詹森淮合唱〈買你〉,並一一介紹師弟妹們展現師姐風範,把場子炒得火熱:「怎麼一拿起麥克風又變成主持人!」接著由蘇珮卿、詹森淮、守夜人(Night Keepers)、脆樂團(Crispy)輪番上陣;柯智棠曾於2013年創作的金士頓(Kingston)年度廣告曲〈記憶月台〉感動百萬人,當晚柯智棠壓軸演唱〈無傷大雅的瘋狂〉、〈The Devil’s tears〉,整場音樂會超過25首歌曲,讓全場500名粉絲聽得大呼過癮。
 
蘇珮卿是台灣少見的豎琴創作歌手,樂風跨越古典、爵士、迷幻等元素,曾推出EP《格格不入》,曲風獨樹一幟,當晚獻唱為3歲兒子創作的新歌〈謝謝你來到我的世界〉,氣氛溫馨。而清新民謠女聲詹森淮曾帶著一把吉他跑遍全台200場星巴克巡演,當晚也在〈自己說〉、〈電影〉等歌曲中展現了扎實的Live演唱功力;電影、電玩配樂御用樂團 Night Keepers 守夜人演唱〈愛麗絲晚安〉等5首歌,音樂中有著強烈的時空感,畫面性十足;廣受學生族群喜愛的脆樂團則唱〈100分〉High翻全場。
 
img146086765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