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影后不畏50度高溫十秒落淚《愛重逢以後》影帝熱到罵髒話變台詞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影后不畏50度高溫十秒落淚《愛重逢以後》影帝熱到罵髒話變台詞
0
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17日 (三)

坎城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與「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Gérard Depardieu),在新片《愛重逢以後》(Valley of Love)睽違35年再度聯手飆戲,但兩大巨星的重逢卻一點也不輕鬆。因為劇情需要,該片在曾經擁有地球上最高氣溫的著名景點「死亡谷」國家公園拍攝,當地氣溫動輒超過攝氏50度,有些拍攝地點甚至達到60度的超高溫,伊莎貝雨蓓更表示就算沖澡、吹冷氣或是泡在游泳池都沒有用。雖然影后被熱到昏頭,但片中一場讀亡子遺書的重頭戲,她卻堅持先不看信件內容,正式開拍時,直接展現10秒落淚的超強演技、聲淚俱下的演出讓人相當動容。

近年外貌從「大鼻子情聖」變成「大個子情聖」的傑哈德巴狄厄,這次為了《愛重逢以後》到美國的「死亡谷」國家公園拍攝,但卻因近50度的高溫天氣而吃足苦頭,甚至還有一場必須拔腿狂奔的戲讓他汗如雨下,好笑的是,他在電影中動不動就把「他媽的熱死了!」掛在嘴邊,原來這不是劇本的台詞,而是他自己加上去的。他還慶幸「還好大家熱到不想聊天,所以拍得很快。」但他也認為「死亡谷」的景色絕美,使電影想講的故事力道更強大,讓他的汗總算沒有白流。

img1460892381.jpg

img1460892390.jpg

img1460892399.jpg

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的新片《愛重逢以後》描述一對住在巴黎的明星夫妻離異多年,一日,他們分別收到兒子的神秘信函,希望在指定的時間與兩人在美國的死亡谷中相會。然而,兒子信中表明自己已經離開人世,兩人傷心欲絕下,帶著不安與困惑遠赴美國,並肩走在浩瀚絕美的景色中,期盼著與兒子相逢,種種難以解釋的跡象也讓兩人再一次「與愛重逢」。《愛重逢以後》將於4月29日在台上映。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安可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